ALTER.JPG

【数字松】垃圾与阳光1

#一松漫画家设定

#十四是助手

#不和哥哥弟弟们住在一起

#OK的话?

我叫松野一松

是个三流的漫画家。

自己画的漫画是那种随处可见的三流游戏设定的漫画

单行本也已经发售,不过卖出的数量也是不上不下。

总之靠着漫画也能活下去,我就这样过着

————垃圾般的生活。

「啊……」黑乎乎的一片中,我被一种窒息感包围,醒了过来,嗅到的的是潮湿霉味的空气,可能令人不快,但对我这种没救的垃圾来说,这种环境简直再好不过了。

手臂尽量用力地往床头柜伸着,去拿手机。

「啊……唔……」总算是拿到了,我的手抓到熟悉的金属质感时顿时放松了下来,感觉今天的力气已经耗尽了。

按下锁屏键

10AM

「操。」我不禁咒骂了一声,为什么天亮的这么早啊。今天一定要把56话画出来意味着我现在不得不要起床去画我那个三流的漫画,嗯……今天的日期……

20xx年12月9日,星期五。

星期五?

我像是受惊的猫一样突然从床上弹了起来。

星期五意味着……今天他会过来

那家伙今天要来啊,光是那么想着,我的睡意全无。

我迅速套上了自己已经快两个月没换的淡紫色帽衫,随意穿上了家居的裤子。

缓慢拖着脚步,走到窗户面前,慢慢的打开了窗帘。

太好了,今天下雨。

这么想着,我一下打开了窗帘,这下总算能看清东西了。

我浑浊的眼睛转了转。

床铺还没有收拾,乱糟糟的稿纸,账单,便利店的小票堆得到处都是,被子已经有了异味,上面一块清晰的咖啡污渍。工作桌上尺笔刻刀更是乱七八糟,地上都堆着稿纸,各种速食的盒子堆在一起,好像快一周没有收拾了。太久没有接触到阳光的房间甚至还长了霉,纸团遍地都是……总而言之,是一个洁癖看到了会抓狂的可怕领域。

不过我依旧不愿意收拾,垃圾就应该活出垃圾的样子。

走到洗漱台,看了看镜子,镜子里面的人的眼睛是浑浊的,毫无生气的死鱼眼,衣服上还有泡面的污渍,乱蓬蓬的黑色卷发。

我对自己露出了歪扭的笑容。

「恶心。」我毫不掩饰地骂着自己,「松野一松,你这团大型垃圾,

真是恶心透顶。」

我这样自嘲后,还是拿起了牙刷,狠狠地刷起了自己的牙齿。

又要开始了,新的无可救药的一天。

TBC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