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无题


——一点点喧哗

我的弟弟似乎不会哭

即使无数次被无视,

无数次被外校学生误认为是我而被揍,

他也没有哭过。

他的眼瞳是容纳一切温柔无比的海蓝色。

永远只有为他人着想的温柔,没有让人悲伤的眼泪。

但那天,

我几乎是强迫地拉住他的领口和他亲吻 ,

他发疯似得抵抗着,

到最后已经不能算是亲吻只能说成唇与唇粗暴的碰撞,

甚至还带着一丝血腥味。

我总算放开他时他用力推开了我,用手背狠狠搓着嘴唇,脸上有着不自然的红晕。

就在这时

我看到了,

第一次看到了,

不甘,不可置信的泪水从他海蓝的眼瞳中滑落下来。

很难过吧,很悲伤吧Kara

被自己唯一的哥哥,最信任的人强吻很不可思议和恶心吧。

不过那就好,

「被你如何憎恶都无所谓,你哭泣的表情只有我才能看见。」

恶魔一边无情地宣告着,一边用手禁锢住自己亲弟弟的动作,

慢慢地靠近,直到他惊恐的蓝色眼瞳只能映出我赤红的眼瞳为止。

「让我更多的看看,你那哭泣的脸庞吧。」

我冰凉的手指触碰着他滚烫的腹部。

……

……

蓝色的海洋,终会被赤色所玷污。

【fin】

  饿的神志不清难吃的不得了的大腿肉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