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恶魔的血

说明:设定人类喝下恶魔血后会逐渐同化为恶魔

这个梗见过?那我们估计在一个群里()

「唔……啊……咕……」

眼前的神父用力想要挣开我的束缚,一边用力张开嘴,猩红色的液体一滴滴从他嘴角边流出。脸上满是痛苦的表情,红色液体一滴滴落在地上,很快变成了黑色。

「诶~真是浪费啊都是我的血哦~」我心疼的咂咂嘴。

我无奈的把手腕收回,上面一刀刀划痕清晰不已。

没错,这些液体,就是作为恶魔的我的鲜血。

「才不会……才不会让你得逞……」

神父用他海蓝色的眼瞳狠狠瞪着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无力的反抗着。

真让人头疼啊,强硬一点让Kara喝下我的血可不难 但我怎么舍得Kara受伤呢~

我略略眯起了眼睛,一个更好的计划在我心头浮起。

「唔~哥哥我有个好主意哦~」

「诶?」对面神父愣住了。

我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用力咬破自己的嘴唇,用手强硬的把对面还不知所措的人的下巴抬起来。

吻了下去。

「唔……唔……」Kara显然还没反应过来,用舌胡乱的抵抗着。

这当然没什么用。

我几乎是毫不费力的撬开他的牙关,舌与舌的交缠中我感到一丝血腥味在我与他唇之间的结合处弥漫开来。

「唔……哈……哈……」对面神父的脸已经憋的通红,我寻思也差不多了便离开他的唇。

离开的那一瞬间他眼神迷离,唾液和鲜血都无意识的从他嘴角边流下。

真是勾引别人都不自觉的啊Kara神父。

「唔……啊……!」过了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 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时他的眼瞳猛的睁大,

「你……你这恶魔……不会……」

「“你这恶魔”好过分啊Kara明明待会儿就也会变成这样了wwww」

我恶劣的笑笑,

「……主……主啊……原谅我……」他低下了头 眼中流露出绝望与悲伤。

「不要这么难过嘛www」我把手强行伸入他口中 摸着已经开始变尖的牙齿,「和我一起永远作为恶魔活下去,不好吗?」

我凑上前去,舔掉了他脸上残存的血痕。

【fin】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