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日七】喜欢

「爸爸,喜欢是什么?」我张大眼睛,仰望着自己面容可爱,身材娇小我的“爸爸”。

「七海……?」爸爸的眼神有一丝异样,「怎么了,突然问这种问题?」

我摇了摇头,「不是的,我只不过在查阅资料时发现了这一个词,官方的解释是泛指喜爱的意思,也有愉快、高兴、开心的意思,喜欢实际上是一种感觉,包含欣赏、仰慕、钦佩、倾心爱慕。爱慕……爱慕又是什么呢。到底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爸爸露出了温柔的微笑,摸摸我的头,

「七海以后就会知道的,现在不用急哦。」

「唔……」我的脸因为不满而皱了起来,「爸爸欺负人——!」

以后……吗?

但对我们 Alter Ego 来说,无论多久,都是一样的吧?

「喂……喂……醒醒啦!七海!」

我一下子睁开眼睛,猛然看到熟悉人的脸就在我的眼前。

「啊啊,日向君啊……抱歉抱歉,我又睡着了吗?」

我打了打哈欠,一边用手拍了拍头。

「……怎么了日向君?」我疑惑的问到。

日向君像是在害羞一般,「其实……其实我有东西要……要给七海啦……」

他的脸通红通红的,过了一段时间,他才像是鼓起勇气一样,把手里一个精致的小袋子递给我。

「金平……糖」我接了过去,读着上面的文字。

「上一次,我和七海去超市的时候,七海不是很喜欢吗……?我就给你买了一点,唔……不喜欢吗?」

「才没有这种事,」我由衷笑了笑,「我很喜欢吃,日向君,谢谢你。」

「那太好了,我们去沙滩堆城堡吧?」

「我要扮演城堡的主人恶龙,日向勇者要打败我——嗷——」

「诶诶诶……?」

…………

…………

日向君真的很温柔啊,像是太阳一样照耀万物。

无论是对作为“背叛者的我”都是那样温柔,温柔的不像话啊。

被巨大的吃豆人追赶时,我不由的回头看了看日向君,他一脸不舍,不敢置信,不甘心的表情,

但我没有看到任何对我的怨恨。

如果还能和日向君待在一起该多好啊。

我被我脑内突然产生的想法吓了一跳。

…………

…………

巨大的方块在身边猛的落下。

我闭上眼,虽不感到害怕

却有种说不清的感情在心中旋转徘徊。

日向君与我度过的每一个镜头在我心中无限回放着。

日向君,

日向君,

日向君,

谢谢你。

我抬起头,看着方块逐渐与我接近。

啊对了,不仅仅是这样啊,

「我喜欢你,日向君。」

我明白了哦,爸爸。

七海千秋,死亡。

fin

评论(3)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