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电子松】电话

我成了第一个!

和基友玩骰子玩输的产物……

我和totti,是第一批在六兄弟中有手机的人。

我的手机是绿色,他的手机是粉红色。

「太好了,这样就能和大家联系了呢~」

我们一起走出店时他抱住手机一脸幸福的笑了起来。

「不现在只有你我有手机只有我们两个能联系。」

我虽然不愿打破弟弟幸福的愿望,但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

「诶,这样啊」他一下子失落起来,但又突然凑到我跟前,「呐,choro哥哥有没有想过,这个电话只有我们两个能打的话,」

「像不像情侣间的传话筒?」

「什……」我的脸发着烧,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什么的——!哈哈哈,choro哥哥真好骗呐,脸好红啦wwww」

totti一下子笑出了声,

「……喂!」我一下子恼羞成怒起来,「totti你这家伙——!」

见我真的生气了,totti笑着吐吐舌,「抱歉啦choro哥哥我去约会啦拜拜——♡」

他摇摇手,只留给我个背影。

真是的……我一边摸着还发烫的耳垂,一边小声的抱怨着。

掏出手机,totti的电话已经被他设置好了,备注上还有个大大的心形。

这家伙什么时候……

我无奈的吐槽着,一边想添加家里的电话,却鬼神差的直接按下了锁屏。

我在干嘛啊……电话不添加的话就没意义了不是么?

啊啊啊真是的我在想什么啊!

…………

…………

就这样,我的手机用了三年。

而这三年间,我也养成在本子上记电话号码的习惯。

而电话簿里,唯一的电话只有totti,备注的大大心形还是那么瞩目。

但我不知道的是,totti的手机也是如此。

只不过是我的号码罢了。

「情侣手机……么……?无所谓啦w」

【fin】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