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全员】松野家全员RPG

结局有一点点的长兄。

那就……开始喽?

我的名字叫做choro。

是一位剑士。

等级是一级的咸鱼。

也是这款RPG

「恶龙所绑架的公主大人与小钢珠」

的男主角。

这款游戏不仅名字恶心,剧情也很恶心。

而我很不巧,成为了这款恶心的不能用语言描述的RPG的男主角。

「那么,第十万九千五十六位勇者choro,你是否愿意接受国王的委托,打败黑森林的恶龙,救回公主呢dayo——?」

dayo?

还没等我消化完这段话的槽点,我的眼前已经浮起了选项:

1.yes

2.ok

3.好的。

没有拒绝啊,没有拒绝的选项啊!

不过不接受的话游戏就进行不下去,于是我不甘愿的回应,

「好的,国王大人。」

我低下头,内心悲伤的想要哭出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情况啊——!!!

一小时前。

松野家。

「choro——!!」

门外传来的,是我喧闹的长兄的声音。

不是去玩小钢珠了么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我一边翻着喵酱的写真,一边无奈的看了看时间。

他飞快的跑进房间,手里还拿着一盒破破烂烂的游戏。

「哥哥我在降价店看到这个好有趣的游戏哦,而且只要500円哦——一定是个超好玩的游戏——!」

他满脸红光指着这游戏冲我大叫着。

……对你来说500円才是重点吧。

我无奈的抬起头,

500円能有什么好游戏……

“恶龙所绑架的公主大人与小钢珠”

…………

不愧是500円就能买到的游戏。

TBC

dayo是国王!那个dayo是口癖!!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