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HAPPY HALLOWEEN

oso没有血缘关系

Kara是五胞胎大哥。

Kara12岁

「……恶魔露出了黑红色的獠牙,『你看上去好鲜美哦,我能吃了你吗?』它如是对迷路的小孩问到。」

妈妈一边说着那老掉牙的传言,一边张牙舞爪的吓唬着自己的四个弟弟。

「所以啊,松野家都不能在晚上夕阳下山后还在外面哦。

否则会被恶魔吃掉的啊」

怎么可能嘛,我一边撑着脑袋,看着被妈妈吓成筛子的四位弟弟,百无聊赖的想到。

「那……」choro小心翼翼的问到,「今天的万圣节……」

「不许去!」妈妈狠狠瞪了他一眼,「会变成恶魔的晚餐哦!」

「唔……知道啦……」

我紧紧握住了怀里的包裹。

恶魔怎么可能有……小孩子失踪的事件都归于恶魔的功劳……毫无根据嘛……别的小孩都可以出去玩……就松野家不可以!

而且恶魔肯定会被我handsome的外表所震撼……不用怕啦!

一边这么想着,我一边悄悄上了楼。

悄无声息打开包裹,里面装着一套我偷偷拜托dayo叔叔给我带的恶魔装,黑红色的角,逼真的尾巴……

试穿一下照了照镜子……

perfect!

干完一切我心满意足的躺在床上……只要那家伙来了……就

眼前的事物慢慢模糊起来……我的眼皮像灌了铅,慢慢合上。

…………

“砰砰砰——”

也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阵声音吵醒,揉揉睡眼惺忪的眼,四周一片黑暗,看了看表,已经十点了。

“砰砰砰——”

声音从窗户那传来的,我小心翼翼的打开窗,多年的好友的脸就这样出现在我的眼帘。

「oso!你总算来了!」我惊喜的拍拍他的肩。

「啊哈——Kara,来晚了抱歉呐~」他似乎是拿了一把梯子来,他冲我笑笑,「快下来吧,去玩trick or treat~」

oso,我小时候和我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他一直都很神秘,住的地方,家族关系都不明。

但我就是喜欢和他玩,他似乎总会给我带来惊喜。

妈妈严禁我与他来往,

「这小子,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不祥的气息,尤其那一双红瞳……太邪了。」

她一边说着一边摇头。

我不满的撇撇嘴,妈妈总是这样。

当然我没有放弃,放学路上,甚至是大半夜,只要我想他时,他似乎总会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

但每当我问他原因时,他总会爽气的笑笑,

「我与Kara是好朋友嘛~」

…………

「喂,Kara,走啦——」

oso把手在我眼前摆了摆,

我一下子回过神。

「嗯,走吧。」

我跪在窗台上,他小心的托着我的腰,把我一下子抬在肩上,另一只手扶住梯子,小心的往下爬。

「……oso你力气好大啊。」

「啊哈哈,是吗?」

「呐,Kara我问你——」

「嗯?」

「我这样像不像我把你从囚禁的高塔救下,然后我带你去私奔?」

「不像啦」我皱皱眉,「我才不是公主我是白马王子啦。」

「唔……也是呢。」

他在想什么呢,我扭过头,而黑夜阻挡了我的视线,使我看不清他的脸。

脚触碰到坚实的大地,呼吸到新鲜空气一瞬间,我放松了下来。

街上都是跑来跑去的小孩子,彩灯,糖果,热闹的使我移不开双眼。

转过头,我终于能看清了oso。

「你也装成恶魔?」

他的头上也有着角,不过和传说中的黑红色不一样,他的角是纯黑的,上面刻着繁复的花纹。

「这个角,是不是不太对?传说恶魔的角是黑红色的。」

我轻轻摸了摸角,坚硬而又冰凉。

「黑红色?」他的表情一愣,「啊……喔这样啊。」

我不禁笑出了声,「我还以为这种事情大家都知道呢。」

「哈哈……」

算了,这样也无所谓了,

「去吧!trick or treat!」

不给糖就捣乱喔,谁让这是Halloween呢?

苹果糖,太妃糖,甘草糖;

巧克力,奶油软糖,棉花糖;

棒棒糖,奶糖,拐杖糖……

全部都交出来吧!

诶?没有糖。

……嘻嘻。

烟囱里倒入水吧;椅子上涂满胶水吧;在你茫然无措的脸上涂上颜料好了。

谁让这是Halloween呢?

这是一年一度的狂欢节,连恶魔的脸上也充满了喜悦之情。

…………

古老的钟即将敲响十二点的钟声,小孩们都已经回家了啊。

「只有恶魔现在还在外面哦。」

大人如是对小孩们劝诫。

…………

「啊啊啊,玩的好高兴啊!」我口袋里,甚至衣服夹层都灌满了糖果,oso也没比我好多少,「还差最后一家,啊啊是丽特阿姨!」

我拉住oso的手,敲响了最后一家的大门。

「啊呀呀,Kara还在外面啊」丽特阿姨,打开门正看到是我,「这些糖果给你,快回家吧。」

她俯下身,她看到了我的角

「Kara扮演恶魔啊,好可爱。」

我的心里突然一阵自豪,用手指了指身后的oso。

「oso也扮演恶魔呢,」

丽特阿姨看看oso,又看看我。

「oso更像恶魔呢。」

「什……」怎么会啊,「丽特阿姨,他的角还不是黑红色的哦?!」

「唔……」丽特阿姨脸上露出迷惑的表情,「我也很奇怪啊……就感觉oso的……怎么说……气质就很像恶魔……好啦好啦Kara快回家啦」

丽特阿姨关上大门,

我不满的皱起眉头,街上静悄悄的,只有我和oso了。

而我却没注意到,身后那人的黑影逐渐的扩散

就在丽特关上房门的一瞬,我感觉黑暗突然铺天盖地将我包围。

「唔……怎么……怎么回事?!」

大街的景象渐渐从我视野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无限的黑暗。

在无穷的黑暗中我只看见了那双红色的眼瞳。

oso?!

「你看上去很鲜美啊,」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我能吃了你吗?」

【END】

评论(10)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