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东方阿松】求闻史记

参照的是东方求闻史记体

是自己写的东方阿松更详细的一设

就这样。

具有生气的春之妖精(和莉莉白有点像不是
你的错觉)choro

能力:掌握植物生长的能力

危险度:中等

人类友好程度:低

主要活动场所:春之森

在四季如春的春之森行走着,很容易就遇上四处转悠的他了,在妖精中是最强大的存在,具有使植物快速生长的能力,这座森林也可以说是因为有他的存在才能保持四季青翠的状态,性格不像普通的妖精,非常认真,也非常喜欢安静,如果不是妖精那特有的翅膀说不定会把他当作人类,他穿着绿色的长袍,身后有着一双薄薄的绿色翅膀。讨厌吵闹所以极端讨厌一向喧闹的人类们,与totti意外相性不错,totti来采花时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对策:他虽讨厌人类,但一般不太会主动攻击,如果你看到了尽量绕道就不大会有事,如果惹毛他的话一般用火攻击效果比较显著,但毕竟是妖精,不是那么强的啦(^_^III)

目击者报告:「迷路时,他出现在我面前时我还以为死定了,没想到他送我出了森林,意外很温柔。」——匿名人类。

「哼,作为妖精采集魔法用的药材技术意外fantastic呢。」——匿名人类(这个太明显了吧ww)

洞悉一切的黑色吸血鬼

ichi

能力:具有看清未来的能力

危险度:高

人类友好程度:极低

主要活动场所:古堡

吸血鬼,活了400年的吸血鬼,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氛,皮肤苍白如纸,黑眼圈也很重,早上睡觉,晚上才是行动的时间,极度讨厌除了自家执事以外一切人类与妖怪,虽然本人不喝人血 但如果看见陌生人类靠近他的古堡,一般都格杀勿论。食量意外大,最喜欢吃鹿血肉排,喜欢猫,古堡内外养了几十只猫,武器是漆黑的夜枪。他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外面(极度偶然)都穿着西式的长外套与欧式衬衫。眼瞳为紫红色,有传言说看到那双眼睛会被摄魂,但这终究只是传言。很讨厌Kara,和他有不小的梁子。

对策:你不去古堡他这辈子都不会惹上你,但如果你接近他家的话……作为作者我也只能祝你命大了,不过他很讨厌阳光,到最后关头可以试试看把他家古堡戳出一个洞,前提那天是晴天。

目击者报告:「在一个大晴天我在画灵符时,我看见他被他执事拖着来到神社,他的半死不活的表情真是让我吓了一跳,快到神社门口时他突然跳起来就跑掉了,虽然很在意他当时来是要干嘛,但为了我自己的安全我还是决定闭嘴不谈。」——oso

「他曾经在古堡外打着一把超级大的黑伞,阴沉地问我有没有见到一只纯白的猫……他还是有点人情味……的吧?」——匿名妖怪

「他家古堡这么大居然只有他还有他的执事两个人住,他家里还意外干净……究竟怎么做到的,真是puzzle啊。」——Kara

改变万物的狂气执事

jushi

能力:改变物质性质的能力

危险度:稍微有点高

人类友好程度:高

主要活动场所:古堡

ichi所在古堡中唯一的执事,性格莫名其妙,而且略为电波,很喧闹。因为主人是吸血鬼,所以生物钟也是按照吸血鬼的来,皮肤就是正常人类的颜色,穿着有点乱的执事服,袖子永远都是过长,口袋里总能掏出点零食,钢笔,手帕一类的东西,怀表挂在脖子上,很喜欢棒球这种运动,因为能改变物质性质所以干起活很快,无论打扫,做饭还是看着古堡大门都是一个人干,精神过于充足,关于他是怎么会在吸血鬼的家干活他从未提过,也没人关心。

一天行程:晚上七点起床,烧水,打扫,伺候ichi起床,做晚饭,当门番,做中饭,门番,下午茶,门番,做早饭,自己练野球,和ichi玩,睡觉。

对策:他想和所有人做朋友,所以你不想硬闯古堡的话一般不会发起攻击,但如果你要硬闯他是绝对不会和你客气的,物质性质改变虽然很麻烦但只要摸清规律也不难打败,啊当然,首先你要很强大才能做到。

目击者报告「我刚来幻想乡时,对这个古堡非常感兴趣,他当时笑着把我推走了并表示这里的主人太危险了不要接近,等我听说了那只吸血鬼的强大后才知道,他心肠真的不错啊……」——匿名妖怪

「我散步的时候路过那个恶心的古堡时,他冲我跑了过来,一下子塞给我一块柠檬糖,虽然很好吃但我真的没明白他想干嘛……」——totti

连大地都为之恐惧的九尾狐

totti

能力:具有不死的能力

危险度:极高

人类友好程度:高

主要活动场所:樱迷林

纯粹,血统极为纯正的九尾狐,一般狐妖只能活个800 900岁但作为唯一纯正的狐妖,他能永生。穿的是极为老式的和服,上面有着繁复的花纹,非常喜欢樱花,也蛮喜欢喝酒,实力非常强,平常对大家都很随和,甚至有时候还是会卖萌,但实力非常强,幻想乡与他的关系深不可测,被oso所讨厌,被oso认为性格古怪,难以捉摸,笑脸虚伪。能够到外面的世界,喜欢可爱的少女,会勾搭女孩子但不会出格。

和oso的曾曾曾祖父是很好的朋友,有时候会说出一些老掉牙的格言和梗,让人有种迷之尴尬。

对策:他不会对人类出手,但你也不要惹他,至今没人见过他的实力,看见他点点头就直接走掉好了,他的底线连那个巫觋也不敢挑战。

目击者报告:「他在外面世界样子意外帅气,……不过看见可爱的女孩子笑的真是够恶心的。」——oso

「……那只狐妖就这么大摇大摆走入我的古堡拿走了我的枪……虽然无所谓但就是让人莫名火大……」——ichi

乐园的巫觋

能力:在天空飞翔的能力

住处:松野神社

松野神社的巫觋,虽然已经说的有点烦了不过他的确是人类,巫觋只是职业。具有在天空飞翔的能力,工作是解决那些妖怪们引起的异变,武器是灵符,而松野家灵符,都是靠本人一笔一画画出来的。平时无论对妖怪,妖精都是一视同仁的毫不在乎,嘻嘻哈哈。和Kara是同伴,因为自己很懒所以最大的愿望是一辈子躺在神社不用动,对很多事都蛮不在乎,当然异变除外,具有强大的力量,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成了幻想乡的巫觋,很多人都早已忘记。生命不长,ichi曾经预料他只能活到32岁。他自己也不在乎,每天还是欺负Kara,调戏妖精。嗜钱如命,只要有钱他似乎做什么都愿意,尽管总是欺负Kara不过内心为能有这样一个搭档而高兴。

不爱喝酒,不过酒量很大

创建了符卡规则(不)

松野家世世代代维护着幻想乡的结界,他们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换回强大的灵力。

这种命运算悲哀亦算幸运呢?谁知道。

普通的魔法使

Kara

能力:操纵魔法的能力

作为退治妖怪的巫觋的同伴 Kara的资质比起oso差了不止一点点,作为外来人,Kara每天都在练习自己的魔法,性格非常痛,经常话里带着无比自恋的英文,魔法多为表现漂亮的蓝色流星「魔法可不只是强大就好,beauty也很重要啊★」虽然性格是这种鬼样子,但本人还是算得上勤奋向上,光是这一点就比oso好不少了吧。没有居所,自己一般就在森林里搭个帐篷,下雨天就会跪在oso面前求他收留自己一晚,然后被oso死坑一笔。没有异变时会去春之森收集药材制作魔法道具,有时被choro追着打。魔法服上全都粘着亮闪闪的亮片,必杀是用自己的扫帚汇集全身的魔法的魔炮「彗星」
喜欢吃梨,不善喝酒

关于他的来历,有人说他是被家族的哥哥姐姐们欺负的太惨一怒之下跑出来神使鬼差的来到了幻想乡,从此再也没有离开。

但他本人对此没有任何回应。

——————————密存————————————

遁入幻想吧。

【END】

写完唯一感想:累炸了。

累炸了。

zun太辛苦了(跪在地上)

评论(1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