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我肯定在哪里见过你的吧。

那明黄色的头发,那可爱的黑色衣裙。

还有头上那个红色的蝴蝶结。

都与我心中那不知道由何而来模模糊糊的身影极为相似。

为什么心会这么痛啊,就像最重要的人都不在,只留下我一个人一般。

但当我说出心中的疑问时,

「是——这样嘛?」

是的吧,就是这样啊。

————————

我——肯定在哪见过你的啊。

那五官,那巫女服。

你那懒懒散散毫不在乎的神情,

还有那灵符,

都与我内心深处一个我最思念的人的身影重叠在一起啊。

为什么心里这么温暖啊,就像是看见自己最重要的人站在面前一般。

看到你那困惑的神情,

我大笑起来,

「吃——了你——灵梦。」

「……退治。」

阳光照耀着万物,照在了一旁看着的,最纯粹妖怪的脸上。

「……这样就很好了。」

在黑暗的隙间一角,静静躺着一张画像,上面画着的人与灵梦极为相似,不过成熟了很多。

这幅画栩栩如生,她爽朗笑容都恍惚让人觉得她还活着。

「友人,安心吧。」

就是这样啊。

妖怪闭上眼,第一次有了安心的感觉。

FIN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