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全员】松野家全员RPG #2#

「呐呐,陪哥哥玩一下啦——」oso几乎是拉住我的袖子用着哀求的语气。

「我拒绝。这个游戏看上去恶心透顶了。」我冷漠地翻着写真,一边拒绝了他。

「就一会!就一会!求求你了!choro!」

长男已经完全扔掉了尊严 整个人趴在地上恳求着我。

真是麻烦死了。

「知道了,知道了,就一会儿哦。」

我被烦的实在不行,爬起来三下五除下拆开了游戏,把其中的光盘塞入电脑里。

一阵刺耳的机械摩擦声后,游戏开始了。

「恶龙绑架的公主大人与小钢珠」

这么恶趣味的名字就不要在op出现这么多次了真的。

而就在我内心无限吐槽时,突然感到一阵晕眩。

「喂……喂oso……」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陷入了无尽的黑暗。

………………

「啊……」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终于恢复意识,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满满的绿色,我四肢酸软无力,撑着地面才勉强站起来。

「这……这里是……?」我环顾四周,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我的后方是一个木头做的小房子,低下头,自己穿的是19世纪般风格的剑士服。手里还拿着一把木质剑。

我,松野轻松,活了20多年,从未有现在这么迷茫过。

我不是和oso哥哥在准备玩那个该死的游戏的么?

然后我突然晕乎乎的……就到这里了。

我左顾右盼了一会儿,突然看到我的视野左上角有一行不是很起眼的金色小字。

「恶龙绑架的公主大人与小钢珠」

剧情完成:0%

(支线完成):0%

(完成所有支线与主线有特殊奖励)

……

恶龙绑架的公主大人与小钢珠…………?

卧槽。

卧槽卧槽这里居然是那个恶趣味到不行的游戏吗!

特殊奖励又是什么啊!

为什么会到游戏里面啊为什么啊!!

「喂,choro!!」

还没等我消化完进入游戏里面这个残酷而又严峻的事实。从远处传来一个我熟悉的声音,我转过头,一个可爱的女孩正向我跑来。

豆豆子??!!

豆豆子正穿着一身欧式裙衫,向我方向款款跑来。

啊豆豆子好可爱啊……不对choro现在不是想这种事的时候!

「喂豆豆子,这里是哪里啊??」等到她跑到我面前我急切的问到。

「怎么了choro,虽说我昨天是给你饭加了点东西,但变傻了还不至于这么夸张吧?」豆豆子抬起头,人畜无害的盯着我。

加了点东西?

我想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TBC

妈啊自己把游戏名写错了我还要做人么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