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全员】松野家全员RPG#3#

无视了我一脸日了狗的表情,豆豆子一下抓住了我的手腕。

「哎呀choro现在不是说这种事的时候,再不快去的话报名就要迟到了啊!」

她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我的手腕一边快速跑了起来。

我的脑子几乎成了一团浆糊。

报名?

「报名是什么啊?!我不去豆豆子快放开我!」一边说着我一边用力试图挣脱她的手,却徒劳无功。

豆豆子力气有这么大么?

而豆豆子却好像没有听到我的话似的,自顾自的使劲把我往村子外面拖。

一路上路边的村民都纷纷向我问好,

「呦再见了choro。」

「要注意安全啊choro。」

喂注意个屁啊你们没看见我正用力地想停下吗?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惊恐地盯着前方,无论这个世界也好,豆豆子也好全都意味不明,村民的反应也很奇怪好像根本看不到我的异常一样。

啊,对了。

这个见鬼的游戏是RPG啊,所以游戏刚开始是主线剧情的感觉?

总之主线剧情也违抗不了,而且所谓特殊奖励大概就是能出去的意思,总之把游戏打通关我就能出去了……大概。

所以我为什么已经接受了我在游戏里的设定啊。

我使劲摇摇头,整清了思绪。

放弃了抵抗游戏系统的无谓行为,我和豆豆子一起跑了起来。

抬起头,村子的大门,已经近在咫尺了。

TBC

恭喜玩家choro终于正式进入了游戏(鼓掌)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