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深夜60分#年龄差

为啥图片形式会被屏蔽?!一点r向都没有啊

「啊哈哈,松野空松同学,又是你啊。」

「……啰嗦耶大哥。」

我似笑非笑地看着他,自家的次男,松野空松。

他满脸伤痕,左臂黑色校服袖子被挽起来,脸上还留着殷虹的鲜血,却不是他本人的。

而据我回忆, 这是他这周第四次来了。

「别叫我大哥,应该叫我松野老师才对吧?」

「就比我大了五岁还只是一个保健室老师至于吗?」他一脸不屑。

「总比某人斗殴被老师发现批评教育后被送往自己大哥这里治疗好。」

他一时语塞,把头低下去不再看我。

所以说青春期啊。

我无奈的摇摇头,

「把手臂伸出来,我给你包扎。」

…………

拿出碘酒,用棉签略微沾了一点 涂在了他的伤口上。

「喂 打架赢了么。」

「……只不过一些一年级的喽啰们。」

「那还受伤?」

「人很多嘛。」

「我还以为空松同学打架很厉害呢,曾经把校长的胡子都扯下来了不是嘛w」

「别摆出一副老师样,松野小松哥哥。」

改叫老师才对吧。

一边想着,我掏出了紫药水,

惩罚性的粗鲁涂在他的伤口上。

满意地听见他吃痛的嘶声。

「搞什么啊混蛋大哥。」

……算了老师什么的随他好了。

叹了口气,我拿出纱布 ,一层一层给他包上。

包的严严实实的,手臂看起来就像木乃伊。

我忍不住笑了出声。

看着他略显恼怒的表情,我心中的愉悦无限扩大起来,拉住了他的手臂 顺势靠近了他。

亲吻上他被包扎的地方,

「别再打架了哦, 受伤的话老师可是会难过的啊~」

一边说着我一边稍稍抬起眼,意料之中地看见了有趣至极的表情。

「变态老师!!」

叫喊声响彻了黄昏的校园。

啊哈,随便了。

#长兄松深夜60分#

爆肝半小时的文  欢迎大家去wb参加活动 每周六开催

欢迎www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