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关于我后桌的罗曼史(下)

我需要冷静一下。

现在的状况就是我的一位刚认识了不到一天的朋友突然告诉我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还是他的哥哥。

这种在小说里才看到的情节居然被我遇见了……

我深吸一口气,

「松野同学,这样的算是乱伦……哦?」

他听了我的话,眼中的光一下子暗了下去,

「我知道……我知道这个恋爱不可能有结局……」一边说着,他的语气慢慢带上了哭腔,

「不过……不过至少,至少把自己的心意传达给他就……」

心里好像是被针刺过一般,我不禁为他心疼起来,而心中却有一个声音回荡,

「帮帮他。」

……好啦好啦真是的……

「我欠你一个人情,」我长长叹了口气,「我会帮你的……不过你确定,真的是喜欢上自己的亲哥哥吗?」

他认真地盯着我的眼睛,

「除了他以外我什么都不要。」

「好!」我用力一拍桌子,「那么,帮助空松告白施行委员会成立!」

————————————哈?

「那么,首先。」我清了清嗓子,「你的哥哥到底在哪里?」

「上午的话会在家里睡觉,中午在学校杂物间吃午饭,下午心情不好来上一会儿课心情好就去游戏厅打电动,放学后一般别的学校会来约架。打完架后去买点晚饭食材如果天还不晚去接在小学的我们的五男和末子。」

「哇……」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好、好厉害……」

他无所谓地耸耸肩,「家里父母忙,所以很多事都是大哥和我干……」

我听了这话,不由对那个神秘的大哥产生了一点崇敬。

plan1:

在黄昏时回家的余晖下诉说对他的爱意

下午放学时,

「拜托了一定要和我一起……」他几乎是跪下来抱住我的大腿这么恳求着。

于是情况不得不演变成这个状况……

我偷偷地躲在一根电线杆后,看着他们一起回家的背影。

他们正一句话没一句话的聊着天,从今天上的课到打架的技术到最近新出的漫画杂志。

EXCUSE ME?表白呢?表白呢?

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走进家门,在我眼前关上大门。

…………

第二天

「非常抱歉——!!」

我一脸幽怨地看着跪在地上抱歉的他,

「一看到他的脸——我什么都说不出口了!表白不行啊!」

……好吧。

plan1失败。

plan2

在给他的便当里混入告白的小纸片

我在墙后看着松野小松开心的把纸连同饭团一起吞了下去,陷入了沉思。

plan2 失败

plan 3

坐等时机。

…………

好吧就是想不出来了。

就这样,我和当时还只有17岁的松野空松一起度过了充满了追求恋爱,罗曼史的高中二年级。

我说的累了,顿了顿,喝了口水。

「然后呢,然后呢?」 我看着你焦急的表情,不由地笑了笑,

「别急嘛,有趣的,浪漫的总要在之后才会呈现」

学期很快就要结束了,按照传统,应该是有一个结业舞会。

我当时正忙着出国考试等等,那个舞会我甚至连舞裙都没准备,只是在舞会即将结束之际,我还顶着乱蓬蓬的头发,随意套了一件冬大衣,悄悄混进了礼堂,饿的发昏的我准备混点吃的。

礼堂静悄悄的,大家都已经各自去嗨了吧……这么想着的我正打算踏入自助餐厅……

「踏踏踏……踏踏踏……」而我正打算踏进餐厅那一瞬,一阵清脆的脚步声阻止了我的脚步。

还有人啊,这样想着的我悄悄贴在门缝,往里张望。

而那背影是我无比熟悉的,与我一同进行了一学期大作战的战友背影。

空松?

而他的对面,则是和他极为相似的身影。

松野小松?!

而他们正在空旷的大厅门口,空松脸通红通红的,正对他的大哥说些什么。

在说什么??

我努力把头贴近墙壁,却一个字也没听清。

而还没等我了解情况,小松一下子把空松抱在怀里。

唔诶诶诶诶?!

我的脸一下子升温起来,我一下子捂住嘴,不让自己的尖叫泄出一点点。

而我也突然注意到,抱着怀里人的那个不良少年,正看着我的方向。

糟糕。

我一下子心虚起来,顾不上自己还瘪着的肚子,就抬起腿打算逃跑。

但出乎我的意料,那家伙居然眯起了赤红的眼瞳,对我笑了笑,无声的张了张嘴,

「谢谢啦。」

那一瞬间,我突然意识到。

自己的后桌,他的罗曼史,算是大成功了吧。

我轻手轻脚地走出礼堂,望着被繁星所点缀无比美丽的夜空。

抬起头,我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

END

来自我的新年礼物。

新春快乐。

评论(1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