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本应消失之人(下)

那股寒风在我身上肆虐,从锁骨,到胸部,到小腹……

我一个趔趄,重心不稳,倒在了冰凉的地板上。

小松哥哥突然之间要干嘛?!

我惊恐的望着自己的身子,一种莫名的恐惧感从心头浮起。

而等到他渐渐伸进我的裤子,摸向我的后方时,我终于忍不住,一边大哭起来一边用力地在地板上胡乱的甩着手臂,蹬着腿,

「放开!松野小松!小松哥哥!你他妈放开我!」

像是感觉到了我的泪水,那阵阴风渐渐从我身上离去,而后又一次抱住我,小心翼翼的,生怕伤到我的那种温柔的拥抱。我抬起头,我眼前的相片,赤红色一点点从上面掉落,凝成一滴滴红色的血珠,落了下来。

我有些恍惚,我记得这种情况在小时候长辈的口中流传过。

“鬼哭”

小松哥哥,很难过吗?

我的心揪了起来,我伸出手,做出假装拥抱他的样子,

「抱歉啊,小松哥哥。」

阴风紧紧与我贴合,过了很久很久才放开。

「我会想办法实现你的愿望。」

我如此自言自语

——————很快五个月就过去了

我渐渐从一开始的恐慌,变成了习惯。

我逐渐习惯了家里有一只幽灵,我也习惯了自己绑着纱布的右眼。

小松哥哥也再没有对我做出出格的事情。

每次打开家门一想到家里还有一个“人”在等着我,我就
不感到孤独了。

无聊乏味的日子,“他”自从到我家后也似乎有了味道。

“他”的习惯和“他”生前一模一样,特别喜欢抱住什么东西,于是作为他唯一附身的东西,我也不得不每天感受着“他”的拥抱。

日子平静如水的过着。

我甚至希望这种日子能够永远持续下去。

但我却忘记了一个重要的事情

阴阳相隔,本不是同路人。

那天晚上公司有应酬,我被迫灌了一瓶又一瓶酒。

等我好不容易回家时我感觉世界在我眼前转来转去。

好不容易摸出钥匙,我摇摇晃晃把它塞进钥匙孔,打开了家门。

一片漆黑。

我使劲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小松……小松哥哥,我回……回来了……」

熟悉的寒风缠上我的手臂。

「抱歉抱歉,我喝醉了……」

我摇摇晃晃地坐在了桌子边上,给自己倒了一大杯冷水,一口气喝光。

心中不明的一阵痛苦传来。

第一次喝酒,是什么时候来着。

好像是我13岁的时候,我与小松他两个人在家时,偷偷翻出了父亲的烧酒。

我们两个拿了一个勺子,小心的喝了一口。

「呜哇……难吃。」

「真的啊,好难吃——」

他吐出舌头,冲着我笑了。

我也学着他的样子 ,笑了出来。

我不禁失神。

啊啊……永远不能回来的长男,永远不能回来的时光……

永远不能回来了,我唯一,仅有的恋情。

默默隐藏的七年的感情就这样无情地被自己揭开。

当心头浮起这一句话的同时,我也流下了酸涩的泪水。

头晕乎乎的,似乎有什么感情即将喷涌而出。

我的眼泪又被拭去了,

我抬起头,望着我永远都不可能见到的“他”

我的嘴唇颤抖着,有一种不可置信的,奇怪的感情,

「虽然我不知道哥哥你现在能不能理解了,」我的眼泪更加汹涌了,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

「但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无论过去,现在,将来。

我都最喜欢你了。」

说完,我内心的悲伤似乎要将我淹没,我低下头,嚎啕大哭起来。

没有任何东西来拭去我的泪水。

但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只是在无限的黑暗中,我努力抱住自己的双膝,让泪水淹没自己。

[xxxxxxxxxx]我的耳边就在此时模模糊糊浮现出一句话,我睁大双眼,试图找到声音的来源,却失败了。

一点点,一点点,我的意识因为酒精的原因一点点模糊了起来,闭上眼,我陷入了名为梦魇的黑暗中。

当早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到我的身上时,我动了动僵硬的眼皮,喉咙里黏糊糊的,干的发涩。

我的大脑努力转动着,回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而我的心头突然一阵冰凉。

好像世界上人都不再存在,只剩我一个人一般。

「小松,小松哥哥——!」我慌乱的转头大叫着他的名字,而熟悉的冰凉的阴风却并没有出现。

我跳下椅子,疯了一般跑向镜子。

我手忙脚乱的一层层拆开纱布。

怎么,怎么可能……小松哥哥消失什么的……

我拆开了最后一层纱布。

……怎……么可……能。

海蓝色的,我的右眼

我呆愣着望着镜子里呆愣的自己。

[如果你不能意识到自己的感情,让我以这种方式存在你的身边,说不定也很好呢。]

耳边突然回想起来,他最后的最后,所用尽全力,让我听到的话。

这就是你的愿望吗?

我转过头,望向你的照片。

你变回黑白色的照片,正毫无悲伤的,朝着我笑着。

本该消失之人。

END




评论(1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