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我讨厌海。

为什么呢?

也许是因为它太过神秘,深不可测,我讨厌太过复杂的东西,所以很讨厌。

大概如此吧。

我拿起一支烟,看着渐渐沉入海的夕阳,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你的代表色却是这该死的海蓝色,你也突然对我露出属于弟弟的稚气笑容,

“我很喜欢海。”



你眼中漂亮的海蓝色的光芒令我窒息,那份海蓝色似乎容纳了世间一切无法言说的美好事物。


明明是最讨厌的海的颜色,但我对你却只有满满的爱与怜惜。


啊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你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被夕阳染红的远处的海水,海的尽头无边无际,望不到头。

我无言的掐灭烟头,把头自然的靠在了你的肩上。





啊啊,哥哥我真的好讨厌海啊——

究竟是为什么呢?



也许是因为我的眼中,我的生命中,再也不能容下除你之外的任何蓝色了吧。




我抬起头,看着你海蓝色的眼,不知对谁的笑了起来。


十分钟短打真开心耶。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