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给松野空松的回信

TO空松

空松,你说的没错,我看到你的那份信的时候,你已经死了,已经火化了,已经变成了白色的骨灰埋在了地底深处。

你那封信我读了很久。

首先先说声对不起好了,作为大哥的我,明明是在你最最痛苦的时候,却不在你的身边,因为我好害怕我一旦看见你就会扔掉我作为长男的尊严,大哭起来,我好害怕你一看到我哭你也会难过。

也许是我太过矫情了。

你的死讯传来的时候我正在公园喝着啤酒抽着烟,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我听着大家的哭号声不由愣了愣。

我很难过,但却不惊讶。

「你被大家所爱着的啊。」

虽然有点搞笑,不过当时我的脑袋只闪过这样一句虚无缥缈的话。

然后就是处理后事啥啥啥的,我是个笨蛋嘛,这些事情也记不大清楚了。

你那封信还是我帮你收拾衣服的时候从衣服里掉出来的。

空松你也真是个笨蛋啊,放在那种地方,到底是不是想让我找到它啊?

还是说你认为我找不到说不定会更好?

不过我也没机会知道了,就当做是次男死前未解之谜之一好了。

(空了好几行)

国中时期的事情我还清楚的记着,当时大家都在寻求“自我”的过程,我倒是认为我这样就很好,所以一直没有变。

但作为长男,我唯一的希望就是大家(尤其是你)能够幸福,快乐的活下去。

……这种话轮不到我这样的人渣讲吧,哈哈哈,也是呢。

所以大家无论想追寻怎样的自己都好,我都尊重并会鼓励他们。

但唯独对你不一样。

当时的我,一点都不希望,你会发生变化。

也许是我太自私了,但当时的我脑内几乎是神经质的认为你一旦改变了,你就会有新的生活了,你就会逐渐扔下松野家次男的身份,也会离开我。

莫名其妙的想法对吧↑(笑)

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我看见你被大家冷落的时候我的内心深处居然蔓延出来一点点喜悦之情。

抱歉啊,我真是个人渣大哥。

但最后的最后,这句话,就当做来自大哥的教导好了,

并不是要刻意装出来的性格才能变成别人眼中的“特殊”,在爱你的,珍重你的人的眼里,你永远都是最特殊的。

这句话我一直想要告诉你,但出于我的私心,我把这句话烂在了肚里。

这就当做下辈子的座右铭带在身上吧空松,就和别人说是一个几百年前一个很厉害的伟人写的ww


(空了好几行)

空松,我这就告诉你你对我的提问关于我的回答,

无论你是怎样的人,无论你痛与否,

松野空松,一直都是松野小松眼里最特别的存在,

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未来,直到我还只剩最后一口气也是这样。

你是我五个弟弟之一,不过也是我所眷恋着的,唯一的一个人,

我爱你。

啊啊,说出来了说出来了,如果我前几年也能像现在这么坦诚该多好啊。

现在已经是早晨的六点了,阳光也渐渐出来了,

黑暗过去之后,白昼也会到来。

所以我相信,无论我们之间有多么悲伤,甚至是阴阳相隔,也总有一天会迎来我们的白昼。

因为空松你不喜欢说再见,所以我也不说再见,

松野家的大门,一直都为你大开着哦。

                                                            松野小松
                                                        20xx年12月2日




「呜哇——真是感人呢哈哈哈哈哈哈!!兄弟!」

「啰嗦!」

我用手臂使劲抹去了我的眼泪,狠狠瞪着我眼前不怀好意的阎罗。

「嘛嘛——不过现在不是电视剧的时候啊,空松你打算啥时候转生?」

「这不废话么当然是现在了!」

「不要这么急嘛——我看看——呜哇不爽极了,你上辈子真是个温柔的过分的傻瓜啊,你居然可以实现一个心愿……」

「心愿……」我看着火红的彼岸花,而后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希望能保留上辈子的记忆 ……我不想忘记小松哥哥。」

「啧啧啧……」

「喂!」

end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