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混个更新。

#124##宗教#

我又一次去教堂做那所谓的“忏悔”的时候,那个笨蛋神父正在打扫他那简陋的教堂,他听见了我的脚步声,转过头,对我笑了起来

「一松,你来了啊。」

我点点头,他身后的琉璃玻璃正折射出五彩的光芒,照亮了他的脸庞,和他脸上澄澈的笑容。

多么和谐的景色啊,如果无视那神父脸上,那家伙留下的痕迹的话。

神父脸上的红色花纹,正妖娆,妩媚的从脸庞边上,一点点蔓延到了脸部中央,他那算是白皙的皮肤和火红的花纹交织,

说不出的诡异美。

我看的有点呆,而神父却疑惑地看着我,

「怎么了,一松,我脸上有什么吗?」

「不,没什么 」

只有像我这样的“神”才能看见的,属于恶魔的标记。

这就是你的宣告喽?

我抬起头,恶狠狠地望着原本应该纯净的大大玻璃窗,

他在我眼中却正泛着血红色的光,映照在神父脸上的花纹,罪恶而又妩媚。

令人生憎的恶魔。

我无声的张了张嘴,而那跳动的血红色,似乎也在传达着和我同样的恨意。

(一松是伪装成人类的死神)

(小松是希望能有一天把空松拉下魔界(做新娘(不))所以才开始一点点侵蚀空松)

(小松嫉妒空松对一松的毫无防备)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