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是和爸爸联动的守墓人paro设定(加粗)……当作没看到也可以啦()要写长兄的。

私设守墓人paro

守墓人,是如同字面意思,守护他人的陵墓的职业,通常是家族传承历历代代给另一个家族守墓,守墓人工作不难,但却很重要,工作只是天天松松陵墓边上的土,照顾好陵墓边上的花花草草,然后再虔诚的给死者祈祷祝福就好,不过关键是坚持,无论今天是怎样的日子,守墓人都必须来照顾好陵墓,如有一天不来,守墓人便会受到诅咒很快会死。

守墓人的作用?

据说,人死后并不会简简单单转世,只有守墓人为他守到他死掉岁数的日子才可以转世
(例如小松夭折时是15岁,空松从五岁帮他守墓,要守到20岁)
所以只有那些显赫的大家族才可能会有衷心,虔诚为他们祝福的守墓人家族。

守墓人不是随随便便谁都可以的。

通常是需要两个长的相似,出生年月日相同,却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才可以。

所以说,死者与他的守墓人,命运都是紧紧的交织在一起,谁都不可能离开。

想开个坑,死者小松与守墓人空松。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