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你所赋予的——

松野小松在刚出生还没多久的时候,大约还只是四五岁的时候。

那时候小松还只是一片空白,他所有了自我意识之后父母告诉他,

「你叫,松野小松。」

松野小松,是什么?

那就是浮现在当时年且尚幼的小松心头一个最大的问题,不成熟,甚至有点蠢的问题。

在他的眼中,世界是一片灰色的。

不能理解自己的意义,活在世界上的意义也不明,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对一切的一切都那么茫然,别的人在做什么也不想管,只是单纯的过着每一天。

像是顾不上他的茫然无措,就在这个时候,松野空松出生了。

「你的弟弟哦,你的次男哦,来,空松,叫哥哥。」

空松看了看妈妈,又看了看呆愣着的小松,咧开嘴,

「……哥……哥……小……so……哥哥,嘿嘿……」

也几乎是在同时,世界在小松眼里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慢慢的,渐渐的,下意识的变样了。

无论是阳光,露水,甚至是歌声,都被泼上了无比绚烂的色彩,明明是那么茫然无措的灰色世界,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变得无比美丽。

镀上金色的光芒,无比灿烂。

那一刻开始,松野小松终于认识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我是松野空松的哥哥,是他唯一的哥哥,是他从诞生开始就被赋予的意义。

那是你赋予给我的意义。

从你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开始,「松野小松」才确确实实,无比真切的存在了。

有了意义的人生,不是很棒吗?

很多年后,松野小松每当回想起这种感情,总会不自觉的露出淡淡的微笑。

还是觉得偏亲情,我不懂啦(你这人)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