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旅行者与他的大海

「你好啊,来陪我说点话吧,我已经旅行的够累的了,一直都很孤独,没人陪我聊天呢。」

「…………?」

「讨厌啊,别露出这幅表情啦,对……就是在对你说话呢。」

「诶,我……嗯?但、但说些什么好呢?」

「唉,随便说点啥啦,昨晚的晚饭也好今天的黄昏也好,怎样的话都好快点陪我说说话——拜托啦」

「啊、啊?那、那你是谁?」

「……真是够无聊的问题呢,我的名字很无趣,没必要知道,下一个下一个——」

「刚刚不你说啥话都可以……」

「好好好我叫松野小松,可以了吧,快点下一个话题——」

「松野小松……唔……啊,啊,那、那你是旅行者?」

「是哦,我是旅行者ww旅行真的很美妙啊,你见过世上最纯净的蓝与最纯粹的红吗……我在一个不知名的大陆那儿逃单的时候啊,我拼命的跑啊跑……当我实在疲惫的不行了,我抬起头——你能想象得到吗?我看到了一片世界上最最最漂亮的大海,我想我已经到了天国的入口,那大海的蓝色,绝对是海岸线的终焉——」

「……总觉得,你突然就高兴起来了啊。」

「对啊,因为那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那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风景,我希望能有一天能把那大海永远永远留在我的身边,我紧紧的盯着那蓝色,用力地盯着,直到他刻在了我的心头,住进了我的眼眶。」

「小松……」

「嘛,那怎么可能呢?海可是是流动着的啊,我抬起头看见的那风景,下一秒就会离去,随着波浪离我而去,我永远,我永远,都无法追寻到那片最漂亮的蓝色了。」

…………

「…………?欸,你、你是?欸,我怎么……在这里?」

「哦呀,抱歉抱歉,突然说些莫名奇妙的话——」

「我叫松野小松,是个旅行者,请你陪我说说话吧。」

丢弃记忆与过去的大海

放弃自由与灿烂的黄昏。

解释一下吧

海是Kara,oso所说的最美的海其实是指Kara,他在逃单的时候意外遇见了Kara,oso对Kara算是一见钟情,不过kara没有回忆这个东西,除了常识以外,回忆很快就会忘干净,所以oso一次又一次的和他讲这个故事,他放弃了自己作为旅行者的自由。

「我会,一直在这里,直到我爱你这件事不再会是你的回忆,而成为你的永恒。」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