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一カラ】OOC。

※OOC:扭曲人物性格,扭曲原作剧情的同人作品





“我最讨厌一松了!!!!!!!!”蓝衣服的家伙满面通红,对着对面那家伙恶狠狠地大吼,

而对面的那家伙,也早已吓得呆住了。


扔下这样的一句话,空松头也不回地跑出家门,只留下一松待在原地石化风干。

.........................


“所以说,我真的没干什么....”一松缩了缩脖子,偷偷翻着眼睛看着正试图从一松嘴里撬出点什么关于空松性格突变的事的轻松,“昨天晚上他还好好的....今早我只是像往常一样叫了他【臭松】,他好像突然就生气了...啧,麻烦死了。”


一松眼神飘忽,怎么看都是藏了事情的表情。


“一松你给我好好回忆一下”轻松使劲戳了戳一松的脑袋,“做了什么让那家伙不高兴的事?”


“...敲坏他的墨镜,把他从窗户外扔了下去,揍了他的脑壳,嘲笑他吉他的弹奏.....”


“停停停停停————”轻松连忙用手做了个暂停的动作,“这不是很坏吗?那家伙生气也是理所当然的吧,是一松你做的太过火了吧。“


“那可不一定哦,”小松挖着鼻子看了看轻松,“这种事情对空松来说,不早就是日常了吗?”


“.....也是哦。”轻松叹了口气,“真是糟糕的日常呢,各种意味上。”


“那么——提问——!如果这些对空松哥哥是日常了的话,那么为什么——空松哥哥生气了呢???”


四个人的视线又一次聚焦到紫衣服的人身上。


“我..我真的不....”


“一松哥哥你倒是配合一下啦,空松哥哥突然性格突变...啊!这莫非就是同人文里经常有的OOC?ww”椴松随意地翻着手机,眼神无意扫到一松有点颤抖的肩膀上,“难道说...一松哥哥....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一松的肩膀颤抖得更加厉害了,嘴唇也在发颤,


不该说的话.....不该说的话....


“喂....一松?”


.............................


“一松?”


“啊,干嘛啊臭松?叫我干什么,如果是无聊的事的话我就揍你哦。”


不可能的啊。


“一松,你觉得,我的性格,怎么样?”那家伙像是没听到我阴沉的威胁,露出了有点傻的笑容,像天空一样蓝的刺眼的笑容。


“干什么...问这种无聊的问题”


他依旧笑着,


“只是想知道。”


一松事后回想起来觉得那时候自己太傻了,为什么连那家伙的表情都看不出来?他一旦露出那种笑容,下一秒,就肯定会哭出来的啊。


“啊,你的性格啊.....”


我最喜欢了,世界上第一喜欢。


“真是最差劲最恶心了我巴不得你下一秒就来个性格大突变能让我过得舒服一点不用这么反胃,为什么世界上有你这样差劲的性格呢?太恶心了就不能正常一点?”


“啊呀,是吗。”


为什么还在笑?为什么像是根本不在意的一样离开了房间,


“喂.....等....”


话语被梗塞在了喉咙里,无尽的懊悔涌上心头。


一个午后的小插曲,维持时间不超过2分钟。


那一天一松都过得很不舒服,几次想叫住空松都没能开口或者是开了口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对不起我说的太过了其实我最喜欢你的性格了,我很喜欢你,喜欢得都快死了。


怎么可能说出来?虽然是现实不过也是蠢透了。


不如说一松喜欢上空松这个事实本身就已经是让人难以笑出来的玩笑话一般的东西。


..........................


因为我说我最讨厌你这个性格了,所以你就抹去了你的这个性格?


冷汗从一松额上流下,那天发生的事情在他的头脑回放了一遍又一遍,他的笑容,他所说的每个字都历历在目。

神明是在惩罚我吗?惩罚了说谎的我把“你”给带走了?

“不....”一松勉强动了动嘴唇,他此刻已被恐惧笼罩着,四周的一切都变得模糊变形,像是嘲笑他的愚蠢。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







“啊,一松。”





我一下子睁开眼,我的脸湿漉漉的,汗水泪水混在一起,黏糊糊的特别恶心


“你醒啦?做恶梦了吗?不要害怕哦,sweet kitten,我会守护在你身边,为你遮挡dar....”


熟悉的声音,我转过头,一下子看见了熟悉的,我思念的脸庞,就在我眼前,触手可及的地方,我呆住了。


“臭松。”我开口,我的嗓子很痛,看来我真是在梦里哭了,真糟糕。


“嗯?”


“臭松。”


“怎么了my brother”


“臭松。”


“...我在这里啊。”


他笑了起来,一点都不刺眼,是纯净的海蓝色,有点傻气的笑脸,


太好了。






.........



“臭松。”


“怎么了brother?”


“...我喜欢你”


“.............”


“所以我不许你改变,永远保持我喜欢的那个臭松。”


“诶?”


正所谓OOC。


FIN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