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R76】关于莫里森回想起的过去与现在

狗血

哦哦西

我真的没写过欧美同人对不起

莫里森至今还会想起以前与莱耶斯相处的时光。

那时候守望先锋还没有解散,大家都在一起,尽管每一天都吵吵闹闹,不过那依旧是值得怀念的美好日子。

那时候的莫里森还留着短短的金发,莱耶斯也没戴上那令人不寒而栗的面具。

莫里森,不对,士兵76每当回想起,他那已经百般磨练的内心总会忍不住动摇。

他因为长期握着枪而生出茧子的手抚摸着脸上触目惊心的伤疤,看着镜子里已经泛白了的头发。

已经过去了非常非常久的时光了,他和他已经成为了永久的对立面,而回忆也像泛黄的照片一样被扔在了记忆的最深处。

『他已经死了。』

他们不约而同的想法却在亲眼见到对方的时候被彻底打破。

你还活着。

这样想的士兵76竟然从心底流露出喜悦,他应该作为一个士兵,一个老兵,为这一瞬间的动摇而羞耻,毕竟,他已经是他的敌人。

他轻轻动了动有些干裂的嘴唇,脸颊上的伤疤好像是回忆起了在过去他的主人造成它的瞬间,隐隐泛着痛。

我一直都很想你,莱耶斯。

士兵76一直想这么说,可结局他却只是歪了歪嘴角,看着对面的死神端起了霰弹枪。

他没有对对方的不近人情而感到惊异或是悲伤,反而他也像回敬一般,拿起了他的脉冲步枪,

“我看到你了。”

毕竟,曾经与加布里尔.莱耶斯是挚友的,是已经死了的杰克.莫里森,而不是站在他面前的士兵76。

end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