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我想招亲。

我想有个cp

最好会画画。

先来个很大的自我介绍好了。

微博ID@Kara依存症晚期

松沼 长兄(厨命)色松 水陆 数字都吃 雷点paka与红松

Kara重度依存症(重点)

东方 e党咸鱼 主角组 结界组 千年组 不死组。竹林组  雷点咏唱组  灵梦痴汉,魔理沙痴汉

不看全职,不看盗墓

弹丸 一代没有喜欢的cp 二代吃日七 狛日 眼左右 雷点狛七 盾子痴汉,日向痴汉,七海痴汉,左右田痴汉,意外的不怎么喜欢狛枝

全职猎人 奇犽大法! 奇杰大法!雷点没有

sp。kyle痴汉  style痴汉  除了这俩没有喜欢的cp不过也没有雷点

GF dipper可爱! bipper可爱!双子可爱!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反转

JOJO 乔西承花 在补第五部漫画 jd吃亲情(友情)

aph 露中 味音痴 冷战 金钱

htf 觉军 双英

月刊bg都吃 小千代太可爱了!

不混欧美圈,没有喜欢的爱豆

lovelive是日服党 不过ipad不在很长时间不玩了 果鸟 海果 绘希 妮姬

刀剑 没有喜欢的cp(重点加粗)也不吃乙女向!只吃全员友情亲情

舰娘 都是我老婆

爱马仕稍微玩了一点,不过安卓垃圾机子内存爆炸就卸了。

很多新番没看,我是老年人。

游戏王 番茄痴汉 十代痴汉  吃的cp超级杂而且不会打牌()

看国漫,星游记特好看。

混b吧(滑稽)

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喜欢正太,可爱的我都超级喜欢。

玩  大家的幻想乡,希望有同好(热切希望)

是个非常咸鱼的写手

如果有人不嫌弃这样的我请务必找我玩

我想有cp(。)

我超好勾搭的啦(呜呜呜)

先就这样!

评论(2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