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同居三十题(上)

送给まんご Mango的同居三十题

砂糖 设定oso与Kara住一起

很短 很多对话 我懒。(你他妈)

1.相拥入眠

oso与Kara一直都是背靠背睡的。

虽说是恋人 不过两个人都是二十来岁的大男人了,说实在话相拥什么的确实有点怪异。

不过……偶尔感受一下也挺好的。

oso这么想着,一边更用力地抱住了怀里的人,感受着他的体温与他在梦中无意识的蹭蹭。

(最后一句不是病句吗)

2.一同外出购物

「不, 太痛了,不行。」oso盯着自己的恋人指的那件散发着亮晶晶光芒的皮夹克,一边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

「唔……真的不行吗……?」抬起头,对面站着的Kara眼眶已经有了要红的趋势。

「对不起不要哭了啊哥哥买还不行嘛别哭了我心疼。」

眼泪什么的真是犯规。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这样的时候可不多啊。

oso看似是在盯着电视屏幕,而另一只眼的眼神已经紧紧黏在了旁边已经被吓得像筛子却不得不继续努力装的轻松写意的自己的恋人。

真好骗啊Kara

oso稍微分了分神 如此想到。

仅仅是这么一句「诶,Kara是胆小鬼啊。」

就激起了他的自尊心,

「我才不怕啊。」

啊好好玩,自家恋人真的好好玩。

而这时,屏幕里的鬼脸突然放大,而oso也卒不及防听到了Kara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边凄惨的叫着,一边像大型犬一样紧紧抱住了oso。

稍稍低下头,看见了恋人满脸泪痕的可爱表情。

下次还要看。

oso下定了决心。

(Kara怂的和我一样)

4.一方的起床气

Kara有起床气。

oso只和他同居了两天后就无比确认的下了这个定论。

刚同居时

「Kara,起床了哦。」

「……」

「Kara起床了。」

「……」

看着他好像听不见的安稳睡颜 恶作剧的心态一下子在心头涌起。

「起床了!」oso一下子拉掉他的被子。

「……啊。」被冷空气刺激,Kara一下子就醒了,缓缓坐起身,他朝oso的方向看去。

那是oso从未见过的,可怕的眼神。

还没等oso反应过来,Kara已经把被子从石化的oso手里抢过来,默默的躺下。

恶鬼啊恶鬼!oso终于反应过来 回想起那个眼神,冷汗流了一身。

下次还是让他自然醒好了。

5.做饭

oso与Kara都不会做饭。

那天Kara想做饭结果做出一团黑炭 还差点把厨房砸了。

oso一边擦着自己恋人的泪水一边吃下了黑炭。

「好好吃啊虽然长得不好看Kara不哭啊。」

然后他住了一周医院。

6.大扫除

Kara看着自己的大哥兼恋人乱糟糟的房间 ,决定来个大扫除。

结果从床底摸出了两盘AV

还是人外娘。

「oso!!」

然后就是19题↓

(我偷懒起来聪明的我自己都怕。)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ara你小时候穿的衣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时候大家不都穿着同样的衣服么?」

「但因为是Kara所以最可爱~」

「……唔。」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Kara你再把亮片黏在床单上我绝对会家暴的哦。」

「……你你你你才是!不要把自己的内裤混在洗衣机里啊好恶心!」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我今天要加班。」

「嗯那我……先吃饭了。」

「抱歉啦Kara你很失望么?」

「没有没有,oso就安心工作吧。」

Kara眼神黯然的挂了电话。

oso嘴角弯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挂了电话,小心翼翼地把钥匙插入自家门锁里。

10.早安吻

「唔……」Kara慢慢睁开双眼。

这时是早晨八点。

还没等Kara清醒过来,嘴唇却突然被另一张唇吻住了。

「哈……」亏这个吻,Kara刚睡醒模模糊糊的大脑一下子清醒了。

睁开眼 映入眼帘的果不其然是自己大哥的招牌笑容。

「早上好,Kara~」

「早上好,大哥。」

Kara笑了笑,对oso来说比太阳还要耀眼的笑容。

自己从六点等到现在真是没白费。

(从六点开始盯着Kara盯了两小时大哥我敬你是条汉子。)

11.替对方挑衣服

「大哥这件怎么样,你去试试看!」

不等自己大哥发话,Kara一下把oso推入更衣室。

oso眼角抽搐了一下 拿起那件亮闪闪的紧身内衣

陷入了沉思。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为什么不养个pet呢?」

「有了啊。」

「有了吗?」

oso一下子抱住Kara的脖子,

「有了哦。」

13.一方卧病在床

「Kara给我脱衣服。」

「Kara喂我。」

「Kara脱掉衣服抱住我让我取暖啊我好冷。」

「大哥你只是感冒。」

14.午睡

晚夏时节 最适合午睡了。

金色的太阳光照耀在Kara的脸上。

oso坐在他旁边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用蒲扇为他扇扇风。

不知不觉困倦袭来,于是两个都睡着了。

如果时间能停在这时候该多好啊。

oso模模糊糊睡着前这么想到。

15.帮对方吹头发

oso一只手摸着对方湿润的头发,另一只手拿着电吹风呼呼的吹着。

啊Kara头发真香。

oso不禁弯下腰,贪婪地嗅着他头发洗发露的香味。

(快住手啊大哥这完全就是变态啊)

先……先十五题……(累)

评论(1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