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红舞鞋

童话梗(原安徒生著)

这个“红舞鞋”童话真是黑的不行,看的我一身冷汗。

建议看看原著(不看也没关系)

大量引用原著!!!

Kara性转注意!!不能接受BG的最好不要往下看了哦。

原来没有性转的我觉得大男人穿红鞋太骚包了真心话

 

我已经用全力创造出童话腔调了

 

以上!

 

从前有个小女孩,一个非常漂亮,可爱的小女孩。

 

但她穷的连双鞋子都没有,冬天只能穿着一双厚重的木鞋,磨得脚背都通红通红的,这是非常不好受的。

 

在村子的正中央住着一个年老鞋匠jushi。他用旧红布匹,坐下来尽他最大的努力缝出了一双小鞋。这双鞋的样子相当粗糙,但是他的用意很好,因为这双鞋是为这个小女孩缝的。这个小姑娘名叫Kara。

 

在她的妈妈入葬的那天,她得到了这双红舞鞋。这是她第一次穿。的确,这不是服丧时穿的东西;但是她却没有别的鞋子穿。所以她就把一双小赤脚伸进去,跟在一个简陋的棺材后面走。

  这时候忽然有一辆很大的旧车子开过来了。车子里坐着一位年老的太太。她看到了这个小姑娘,非常可怜她,于是就对牧师说:

  “把这小姑娘交给我吧,我会待她很好的!

 

kara以为这是因为她那双红舞鞋的缘故。不过老太太说红舞鞋很讨厌,所以把这双鞋烧掉了。不过现在kara却穿起干净整齐的衣服来。她学着读书和做针线,别人都说她很可爱。不过她的镜子说:“你不但可爱;你简直是美丽。”

 

没错,Kara长大之后,愈发美丽,她美丽的蓝色双眼就像是那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他平整的黑色长发就如同世上最华贵的黑缎子。(不愧是我女朋友这么漂亮)

 

尽管她是那么美丽,但一旦别人如此夸奖他.....

 

“啊.....我真是罪孽的女人啊。”

 

哦我亲爱的读者,人总会有缺陷的。她也不例外。

 

除去这些因素来说,Kara算得上是可爱的女孩,她善良而又温柔,无时无刻不为他人着想。

 

现在kara已经很大,可以受坚信礼了。她将会有新衣服穿;她也会穿到新鞋子。城里一个富有的鞋匠把她的小脚量了一下,这件事是在他自己店里、在他自己的一个小房间里做的。那位鞋匠有着一双让人过目不忘的红色眼瞳,他温柔地告诉Kara他的名字叫做oso。那儿有许多大玻璃架子,里面陈列着许多整齐的鞋子和擦得发亮的靴子。这全都很漂亮,不过那位老太太的眼睛看不清楚,所以不感到兴趣。在这许多鞋子之中有一双红舞鞋;它们是多么美丽啊!鞋匠说这双鞋是为一位伯爵的小姐做的,但是它们不太合她的脚。

 

“那就请您拿去吧。”oso咧着嘴笑了笑,把鞋递给了Kara,真是一位帅气的鞋匠啊,Kara不由晃了一下神。

 

处于教养她想拒绝,但眼神和他的红色眼瞳相交时,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她颤抖着接下了。

 

“谢谢您。”

 

那双红舞鞋散发着亮亮的光芒,真是漂亮的舞鞋啊。

 

“那一定是漆皮做的,所以才会这么闪亮!”老太太如是说。

 

也许吧。Kara这样想到,紧紧盯着那双舞鞋。

 

Kara原想付钱,可那位鞋匠笑着拒绝了,

 

“鞋子本来就应该属于您这样美丽的小姐。”

 

于是Kara就拿着这双舞鞋离开了,不过老太太不知道那是红色的,因为她决不会让Kara穿着一双红舞鞋去受坚信礼。但是Kara却去了。

 

  所有的人都在望着她的那双脚。当她在教堂里走向那个圣诗歌唱班门口的时候,她就觉得好像那些墓石上的雕像,那些戴着硬领和穿着黑长袍的牧师,以及他们的太太的画像都在盯着她的一双红舞鞋。牧师把手搁在她的头上,讲着神圣的洗礼、她与上帝的誓约以及当一个基督徒的责任,正在这时候,她心中只想着她的这双鞋。风琴奏出庄严的音乐来,孩子们的悦耳的声音唱着圣诗,那个年老的圣诗队长也在唱,但是Kara只想着她的红舞鞋。

 

  那天下午老太太听大家说那双鞋是红的。于是她就说,这未免太胡闹了,太不成体统了。她还说,从此以后,Kara再到教堂去,必须穿着黑鞋子,即使是旧的也没有关系。

 

  下一个星期日要举行圣餐。Kara看了看那双黑鞋,又看了看那双红舞鞋,再一次又看了看红舞鞋,最后决定还是穿上那双红舞鞋。

 

   教堂里所有的人都望着Kara的这双红舞鞋,所有的画像也都在望着它们。当kara跪在圣餐台面前、嘴里衔着金圣餐杯的时候,她只想着她的红舞鞋,它们似乎是浮在她面前的圣餐杯里。她忘记了唱圣诗;她忘记了念祷告。

 

  现在大家都走出了教堂。老太太走进她的车子里去,kara也抬起脚踏进车子里去。这时站在旁边的那个老兵说:“多么美丽的舞鞋啊!”

 

  Kara经不起这番赞美:她要跳几个步子。她一开始,一双腿就不停地跳起来。这双鞋好像控制住了她的腿似的。她绕着教堂的一角跳,她没有办法停下来。车夫不得不跟在她后面跑,把她抓住,抱进车子里去。不过她的一双脚仍在跳,结果她猛烈地踢到那位好心肠的太太身上去了。最后他们脱下她的鞋子;这样,她的腿才算安静下来。

 

  这双鞋子在这之后被放在家里的一个橱柜里,但是Kara忍不住要去看看。

 

  现在老太太病得躺下来了;大家都说她大概是不会好了。她得有人看护和照料,但这种工作不应该是别人而应该是由kara做的。不过这时城里有一个盛大的舞会,kara也被请去了。她望望这位好不了的老太太,又瞧了瞧那双红舞鞋,她觉得瞧瞧也没有什么害处。她穿上了这双鞋,穿穿也没有什么害处。不过这么一来,她就去参加舞会了,而且开始跳起舞来。

 

  但是当她要向右转的时候,鞋子却向左边跳。当她想要向上走的时候,鞋子却要向下跳,要走下楼梯,一直走到街上,走出城门。她舞着,而且不得不舞,一直舞到黑森林里去,一直到了那块荒郊野外的墓地里。

 

  树林中有一道光。她想这一定是月亮了,因为她看到一个面孔。

  “多么美丽的舞鞋啊!”

 

Kara的蓝色眼瞳因为震惊而猛地睁大了。

 

那在一块墓碑上坐着的,头上有着漆黑的角,有着巨大的翅膀,有着赤红色眼瞳的恶魔,

 

分明就是那位鞋匠。

 

而红舞鞋也突然停了下来,往恶魔的方向慢慢走去

 

Kara开始害怕了,她努力弯下腰,想要脱掉舞鞋,但舞鞋已经生在了她的脚上。无论怎么用力都不可能脱下了。

 

‘kara不得不往前走着,直到站到了恶魔的面前。

 

“有人说过,红舞鞋,是用恶魔的血染成的。”恶魔居高临下的望着她,他的声音有着奇怪的魅惑力,kara非常努力才没有被夺去魂魄,而恶魔的冰冷的双手也慢慢抚摸上了kara的脸颊,“所以,基督教的人只要穿上用我的鲜血染成的舞鞋,就代表着背叛了上帝,而信服于我。”

 

kara浑身颤抖,眼泪大颗大颗从她眼眶中掉落,她终于明白究竟是怎样的力量驱使着他一次又一次穿上红舞鞋。

 

“神啊……请……请宽恕我。”kara努力的发出了颤抖的忏悔声。

 

恶魔笑了,露出了kara第一次遇见他时一样的笑脸。

 

“恩,我原谅你哦。”

 

FIN


为什么用的标点和以前不一样?


你知道用电脑打上括号有多难么(大吼)


写黑童话真特么开心啊!

 

 
















评论(1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