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おそカラ】世界でひとつの君という奇跡が ( 在这世间 有一个被称为「你」的奇迹)

“空松你们不知道是谁?!”小松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一样,用力地盯着一脸茫然的四个弟弟们,“次男,你们的哥哥,就那个说话特别痛脑子好像有点问题的松野空松啊?!”小松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一大早醒来,空松就不翼而飞了,问了其他人居然没一个人记得空松是什么东西。

 

 

“小松哥哥……?”椴松担忧的上前,摸了摸小松的头,“怎么了,没事吧?我们家只有五个人啊哪来的什么……空松?到底是谁啊?”可这一行为非但没有使小松心情好起来,反而他更加恼火地,不耐烦的叫到,“我们松野家是六胞胎啊!长男是我,次男是松野空松…..”

 

“小松哥哥!冷静一点啊!总、总之空松是我们的哥哥对吧?那他,长什么样子?”轻松有些慌乱的说道。“长相和我们一样,戴着一副墨镜,然后,眉毛很粗,喜欢穿亮晶晶的皮裤,有时候可能会穿印着自己头像的背心….”小松一边描述着一边生动地用手做着动作,在弟弟们面前显得非常可笑和滑稽。

 

“噗..”椴松第一个没能忍住,“好痛啊这什么品位,这家伙真是我们的兄弟吗?”

 

“总感觉…”一松开了口,“好令人火大啊?”

 

“你们…..还是那么看他啊,一点都没变啊,他还在的时候,你们也那样觉得的啊。”

 

小松低下头,有些感伤的喃喃自语。

 

“诶…”全家面面相觑,不知道这个“空松”究竟是什么来头。

 

 

“总之,你们都不记得的话,我去找好了!”

 

小松有些火大,努力吸了吸鼻子,揉了揉自己发酸的眼睛,跑出家门,迎面便是澄澈的蓝色天空,万里无云,他向前奔跑着,努力无视后方飘来的“幻想”一类的词语。

 

 

你怎么会是我幻想出来的呢?松野家的次男,我最可靠的弟弟,你可是好好存在着的啊

 

 

去找吧,找到他,问他为什么要自顾自消失,问他是不是和弟弟一起联合骗了他们的长男大人,问问他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他消失。

 

这样想的小松,便加紧脚步,在属于他的蓝天下奔跑起来。

 

 

小巷子,那是一松喂猫的地方,那儿只有猫,小松他还记得空松他经常趁一松不在会来摸摸猫,喂它们点食物,

 

“想多了解点一松啊。”

 

 

这样子说的空松,只有小松才看见过。

 

 

——什么都没有,小松没有停留的往下一个地方跑去。

 

 

钓鱼场,小松和空松在哪钓过鱼,

 

 

“你不用变就好”这样曾经大笑着说过的小松,看见了空松脸上最漂亮,最好看的笑容。

 

那也什么都没有,明明是有着两个钓鱼竿的地方却只变成了一个。

 

小松咬着嘴唇。

 

“.…..你会回来的。”

 

 

 

 

桥那边,空松总是在找他的卡拉马子girls,很痛的衣服很痛的语调,小松恶作剧之后被空松结结实实揍了一拳,空松无论对谁都很温柔,但除了他的哥哥,因为那是他唯一可以依靠,撒娇,忘记自己是四人的哥哥,只知道自己是一个人的弟弟。

 

 

….空空如也。

 

 

 

 

………………..无论是这里还是那里,都充斥着空松的存在,小松看着天空的蓝色一点点褪去,取而代之的是鲜艳的夕阳。

 

汗水早已浸透了衣服,也使发丝黏在了一块儿,他的腿发软,眼前一片模糊也不知道是汗水还是泪水。

 

哪儿都不在,空松他,如同人间蒸发了一样,什么都不在,什么都不在,谁都忘记了他,小松这才终于发觉那个很痛的,有着责任心的,只依靠他一个人的那个“次男”

 

 

消失了。

 

再也,找不回来了。

 

“对不起啊。”

 

从国中就一直没好好关心你的想法,你的内心,你的温柔,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明白。

 

 

“对不起,对不起。”他抬起了头,望着最后一抹蓝色被夕阳吞噬。

 

 

 

 

 

“虽然很迟了,对不起啊空松,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你这是要讲给谁听啊,松野小松。

 

他自嘲着说。

 

远处传来了弟弟们叫着他的名字。

 

能遇到你就已经是奇迹了,这世界上名为“你”的奇迹。

 

 

 

“真是奇迹啊…..”

 

 

诶。

 

 

从远远的,远远的,脑海深处,传来了妈妈的声音。

 

 

“你们虽然是垃圾六胞胎,可却被神明眷顾着的啊。”

 

 

“医生都觉得六胞胎不可能生出来,可神明爱着你们,硬是把你们从天堂拉进人间,体会到了这个世界的爱………让你们相遇了。”

 

 

“妈妈我的病房号,是606呢,真是,预兆吗?”

 

 

“你们的相遇,真是个奇迹,所以一定要……”

 

 

!!!!!!!!!!

 

 

“小松哥哥!!!!!”

 

无视了后面传来的呼唤,小松也不顾自己发软的腿,往前奔跑着,用尽一切奔跑着。

 

 

对,就是,就是那里,我们的相遇,“奇迹”开始的地方。

 

 

 

 

赤塚市中心医院

 

 

小松疯了一样跑进医院,爬上六楼,冲进606病房,他几乎是砸着门冲进去的。

 

 

他在那里。

 

 

那个被世界忘掉的青年,和他流着相同的血的次男,就在那里。

 

这就是,奇迹吗。

 

 

他背朝着小松,窗户大开,鲜红的夕阳衬着他蓝色的卫衣。

 

他转过头,看到了与他相似的脸庞,他脸上温柔的笑,狂喜,后怕等等乱七八糟一大堆情绪一下子袭击了小松,他顾不上自己的汗水,自己发软的腿,他根本顾不上那么多,他只是往前拼命抱住了他,脚甚至踢翻了一个纸箱,“碰”的一声,他把他都不小心推到了地上,可他根本不在意,只是紧紧抱住他,害怕他又一次在他眼前永远消失。

 

“你果然在这里….”

 

 

“果然,只有你,才能找到我呢。”

 

 

 

 

这里是我们相遇的地方,因为奇迹,我们才终能够相遇的地方。

 

 

“对不起。”

 

“没关系,没关系的。”

 

 

 

 

世界でひとつの君という奇跡が

在这世间 有一个被称为「你」的奇迹

 

 

世界でひとつの君という光が

在这世间 有一道被称为「你」的光芒

 

 

 

啊神明大人,谢谢你让我终于找到了真正的奇迹,还请否,再帮我一个忙呢?

 

请让我的泪水停止吧,

 

 

因为我,真的不想看到这个爱哭的家伙看到他的哥哥流泪不堪的模样啊。

 

 

END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