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事变组】松野大概一分钟

笑着写完

梗来自最新更新的那期绅士大概一分钟

没cp 觉得事变组套进去会很好玩

该打码的都打了(严肃)

作者脑子有屎。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星期几来着……算了反正对我这种人渣来说星期几都一样……总之,今天是一松的黑……你好一松厨师……大概吧。”

一松这样说着一边把眼神别过去,后来突然想起了什么掏出了手机,

“……额,今天要做的是,x博上很多人想让我做的这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手里的谜之物体,

“白x花草水andx鱼罐头一起做成的料理……所以今天就要把它们混在一起炖……啊感觉会很恶心好像被什么人一口气塞进嘴里啊一定会特别爽的吧……啊不……总之,开始……吧。”

麻利的戴上口罩,麻利的打开超大功率电风扇,麻利的关上窗户,然后麻利地打开通往客厅的门,

“先把x蛇花草水倒进锅里,”咕咚咕咚,总觉得是在炖什么魔药,“然后……就是这个……”

一松捏着鼻子打开了好像关押着魔物的x鱼罐头,恨不得离鼻子远的快有一米远,

“我的妈啊。”

充满嫌恶的用筷子把里面黏黏糊糊的不明糊状倒进去,顿时厨房爆发出了仿佛马桶爆炸的味道,


此时,毫不知情还在客厅打电动的长兄二人。



“喂,空松……”

“怎么了……卧槽什么味道?!”

“哪家公共厕所爆炸了?”

“不……那个好像不可能吧……”


寻着味道长兄二人找到了正在厨房里快要晕厥的一松正在努力搅拌的生化武器。

“我的天啊一松你在干什么?用这个毒死全世界的人然后称霸世界吗?人类国宝是不会允许……呕!”

“一、一松,这,这是什么啊?!”

“x蛇花草水……”

“?!?!?!”

“炖x鱼罐头……”

“我没有你这个弟弟——!!!!!”

“小松……冷静点啊 !”

空松赶紧把已经拿出菜刀 的小松拖回客厅,暂时缓解了一点点的臭味让他们两个总算能正常呼吸。

“怎,怎么办啊小松?!这样下去邻居会以为我们这儿藏尸体了吧?一大卡车的那种?”

“冷,冷静一点……哥哥我……刚刚想出一个办法。”

小松满脸计划通,

“诶……”





不久后。




“让你们久等了!(棒)”

“……”

空松和小松尽力无视那该死的死亡棒读and中央的一大盘生化武器。

“今天的料理是……”

“不不不不不不不用说了!光是一个就很可怕了今天居然两个一起炖,开玩笑的吧?”


“总之,先打开盘子看一下吧。”




……

像一坨翔。

还湿漉漉的。

简单点来说就像腹泻患者的翔。

以及,非 常 的 臭 。


空松感觉自己快不行了,意识好像刚回到了天堂时代……那时候的他们还只是小孩子……天使多么温柔啊……除了对棒球有点执……


啊,回魂了。


“那啥,我有一个提议。”

一直默不作声的小松突然发话,

“?????”


“这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小松的手里突然出现了三根棒子,

“来抽签吧!中到红色的就是头奖哦!啊一松你也要抽啊,你可要为自己做出来的食物负责!啊那第一个,空松你来抽吧。”

小松悄悄把一根提了提高,

空松感动的一塌糊涂,

小松,my dear 布拉泽……那根绝对是最危险的!

于是他信心max的抽了另一个,


……

“哇!头彩!!!!!”

??????????????

空松脑内无数个黑人问号,转头一看另外那两个人居然在鼓掌,

“太好了太好了空松,哥哥我真是太高兴啦!”

“空松,来吧,不愿意的话我 可 以 喂 你 哦。”

“小松,你们这两个家伙另外两个签给我看一下,”空松意识到哪里不对劲,趁小松不注意抢过了另外两个,

果然,都是红的。

“小松哥哥真是差劲极了!混蛋!”

“等等啊空松,哥哥我不是故意的,一松你他妈别抓住我啊,喂!!!!!”

小松尝一尝★

已经大眼瞪小眼了快十分钟了,

“该来的总会来的!”

小松好像男子汉一样大吼出声,然而同样的一句话他在刚刚已经像复读机一样重复了快二十遍了,

“不信抬头看,”

“苍天饶过谁。”

平常相性最差的两个人居然一唱一和起来了,

哥哥好痛心,痛心的快变形了。

“我开动了!”

毫无预兆的,小松猛憋一口气塞了一口进入嘴巴——


“……”

“小松哥哥?!”

“糟了脸色发蓝了耶。”





“那个……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吧,请关注我们x博x信还有我们x站频道……下一期再……大概这系列视频到此也完结了吧,毕竟主角(指)都要死了啊。”

“一松快来帮帮忙,小松的脸开始发橙而且开始说起了女神是处男这种莫名其妙的话啦!”




之后那盘只吃了一口的翔好像被一松开心的享用掉了。


end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