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数字松】垃圾与阳光 2

大家好我就是你们熟悉的——((

算是回来了,估计以后就会更起来,有时候一天两天断了不要在意( 一周没更请私信催更拜托((

我感到很困扰。

勉强从冰箱里拿出了快发霉的面包当作早饭。

漫画却毫无头绪

印象早该出现的敲门声却迟迟没有出现。

心情烦躁,把眼前的稿纸狠狠揉成一团随意扔在地上。

雨还在下着

不知道多久过去了。

我一直呆呆看着天花板,无力感包围着我,肚子里的空虚感让我勉强抬了抬眼睛看时间

12点。

……还没来吗。

平常11点就来的了。

这样想着的我打算闭上眼睛。

就在这时,

「一松哥哥——」熟悉的元气声音伴随着敲门声从大门外传进我耳朵。

几乎是一瞬间,像是被电流刺到了一般,我的手脚的无力感都瞬间消失,几乎是 连滚带爬地往大门口跑去,还掉了一只拖鞋。

 

 

深吸一口气,装作毫不在意的打开门

 

 

「哈哈哈ichi哥我来了喽——」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脸庞,带着夏日的温度的笑容,「今天家里有点事情,来晚了抱歉——哈哈哈。」

 

十四,我的弟弟,也是每周来帮忙的我的助手。

 

「嗯」我努力不在脸上露出一点点喜悦的表情。

 

他像是看不到四周的脏乱一样,熟络地绕开地板上的垃圾纸屑,径直走向我工作台的对面,属于他的工作台。

 

「ichi哥哥今天我要干什么——」拖长的音调却不让人讨厌。

 

 

「我已经画了几幅了,我还要继续,你先把这几张贴上网点。」

 

“贴网点”什么的是借口。

 

十四不擅长这种反而这种东西我做更快

 

让他多呆一会儿,是我自私的念头。

 

「哦————」明明已经做过了几十遍的事情,他却还是开心地低下头去开始弄了起来。

 

我也低下头,继续自己的创作。

 

也是很奇怪,之前一直堵着的思路,十四一来就通畅了不少。

 

不知道过了多久。

 

窗外的雨声越来越小。

 

当第一缕阳光照在我的桌上时,

 

我像被针扎到一样,立刻站起了身。

 

我神经质地奔向窗前,用力把窗帘拉起。

房间里回归黑暗。

而身后的人没有露出一点惊讶之情,

「ichi哥哥真是讨厌阳光呢,」他一边笑着一边打了个哈欠,「我啊,却最喜欢太阳了——」

我默默地把灯打开,一句话也没说。

“铃——”手机声响起

oso哥的

「喂,」我不耐烦地接了电话,那个笨蛋大哥打电话一定没好事。

「啊啊啊——ichi啊我是大哥」欠揍的声音从话筒传来,「今天的那个医.........」

「不需要。」我冷冷地打断了他。

沉默。

「真是让人头大啊.....ichi,再这样下去的话.........」

「烦死了大叔。」

「..........大叔....?!你那帅气的大哥今年才29,Kara那家伙长得才像大..........」

懒得再听什么了,我一下子把电话挂掉。

「谁啊?」对面的人抬起了头,疑惑地眨巴着眼睛。

我用力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

「没什么,一个大叔推销员而已。」

TBC


原来想好久没弄了今天一发完结的

我那该死的拖延症啊啊啊啊————————————

抱歉(躺尸)

(其实并没有考好但是好像即使自己考好了也没卵用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