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暗恋

喧哗

oso是人渣 是人渣 是人渣

慎入

我的弟弟,Kara,暗恋我。

无论是上课在背后投来无比热切的目光也好,

在我抽屉里发现别班女生情书时他用力握紧的拳头与不甘的表情也好。

都无一表明他喜欢我 并且是默默的,不敢说出的喜欢。
就是暗恋。

毕竟暗恋对象不仅是个男人还是自己的亲哥哥。 说不出口也是理所应当。

我明明早就知道自己手足之一的小心思,

却一直故意装糊涂,

毕竟,

说出来不就不好玩了么?

今天他又在用他的目光紧紧盯着我的后背。

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转过头借橡皮。

对方突然惊慌失措满脸通红的可爱表情,

无一不映入我赤红的眼瞳。

真可爱啊Kara, 这份因为我而展现无比可爱的表情

真是最棒了啊。

轻轻笑笑, 我悄声说, 「今天和我一起去天台吃午饭吧。」

他的眸子一下子露出惊喜的光,但好像是为了掩饰,他默默低下头说, 「嗯。」

……就像是得到主人表扬之后的小狗一样,真可爱啊Kara。

我这样想到。

中午,天台。

他坐在我的旁边,努力做出正常的样子

为了不被我发现这么辛苦啊……

我撇过头看着他,

他的嘴角有一粒面包屑。

想要恶作剧的心情一下子膨胀开来,

「Kara,」

在他转过来时我一下子凑到他跟前,

「嘴角有东西。」 我用手指扫下来顺便送入嘴中 。

「味道不错。」我笑了笑,假装没看到他红的爆炸的脸。

午休结束了。

下午。

今天放学意外的早。

我一个人走在走廊一边想着。

「唔……啊……oso……」

路过废弃的学校后院 我几乎毫不意外的听见了Kara的呻吟声。

Kara正满身伤痕的躺在地上,满脸都是血,虚弱地喊着我的名字。

低下头,习惯性的装出长男的温柔与担忧,

「Kara,怎么了?」

「oso……唔……oso哥哥……是隔壁学校的那些……唔……家伙……人实在太多了……唔」

「不要说了……我们回家吧,Kara。」

听到我这句话,

他的脸上露出了安心与信赖,闭上眼昏了过去。

我把他整个横抱起来,离开时我转过头,对着空气笑笑,

「今天多谢了,我不会再对你们学校那些家伙怎么样了,」

我又暗暗沉下了眸子,

「不过,你们的嘴巴最好给我关紧点。」

没有回应 应该是听到了。

我无所谓的耸耸肩,往家的方向走去。

只有choro已经回家了,看到我抱着的Kara满身伤痕时他的脸色沉了下来。

我懒得管他,径直走进里屋。

「你故意的。」在经过他身边时他冷着脸,冷不丁说出了这一句,「你明明知道Kara的心情……但你不仅不回应,甚至故意做出一些暧昧不清的行为来让Kara对你愈加……为了做到这点甚至还让他受到伤害……大哥,你真是——最差劲最低级的人渣!」

choro越说越激动,甚至站起身用力拉住我的衣领。

「…………所以呢?」

我赤红的双瞳和他翠绿的眼瞳相对。

「诶……?」choro愣住了。

我用力拉住他拉着我衣领的手腕。

「我想要怎么对我自己的东西是我自己的事。」

我想我当时的表情一定很恐怖,choro看着我的表情几乎是呆住了。

我放开他的手腕,上面已经有了一块明显的淤青。

「你最好忘了你说的一切。」抛下这句话,我抱着Kara进了里屋。

把Kara放在床上,我用手抚摸着他的刘海。

人渣……吗。

我不在乎。

只要现在这样就好,我会永远和你保持这种暧昧的关系

只要这样你就能一天比一天喜欢我,

一天比一天不能离开我。

我要用这种方式,把你永远捆在我身边,

你也喜欢这样的吧?

「对吧,Kara?」

这样说着,我轻轻吻了他的脸颊。

【fin】

放寒假了给自己的贺文

评论(16)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