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奖励

你看得见的吧。

这些人……不对,渣滓们的恐惧表情。

你很愉悦的吧,你很享受他们脸上的希望一点点消逝,慢慢变成绝望的样子吧。

那这算什么呢?

我大喘着粗气,喉咙像是被火灼烧那班疼痛,我抬起头 恨恨的一下抹掉脸上的血迹。

看着满地的狼藉,我闷哼一声,一下子倒在了冰凉的水泥地上。

累死了。四肢酸软,力气已经完全被这些混账消耗干净了。

进入鼻腔的是令人作呕的血腥味,我很想吐,不过我最终也只是像条死鱼一样闷声咳了几声,再没下文。

那也是,那里也是,到处都是鲜红的血迹。

就像是你的代表色。

四周静悄悄的,仿佛一切生物都不再会发出声音,只有我身边已经歪扭了的,沾满血迹的水管掉到地面的清脆响声告诉着我世界依旧在转动。

「啊呀啊呀,已经解决了啊。」

红色身影从暗巷突然出现,正带着玩世不恭的笑容,嘴里随意咬着一根冰棒,用脚踢踢渣滓们的……姑且算得上躯体的肉块,朝我的方向走来。

我勉强睁开眼,你赤色的瞳色就在我面前,近在咫尺。

「真是乖孩子啊,帮哥哥我解决了这些杂鱼~」

「……那该给听话的弟弟一些奖励吧?」

你的眼睛眯了起来,把冰棒从口中拿出,

「哥哥我最喜欢诚实的孩子了哦。」

这样说着,他低下头,把他的唇和我干燥的,裂开的嘴唇紧紧贴合。

宁静的巷子只有我与你舌与舌缠绕的水声弥漫。

「哈……唔……」

你今天吃的是芒果的冰棒啊……

我还蛮喜欢的呢。

FIN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