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长兄松】境界线

大约是午后三点时,我正坐在咖啡馆里穿着我的完美时装,戴着墨镜,喝着咖啡晒着太阳。

在等我的Karagirl。

而在我百无聊赖看着屋外金黄灿烂的阳光时,我的身边却出现了一个红色的男人的身影。

我转过头看了看他,

他穿着一身红色帽衫,黑色的牛仔裤,黑棕色的柔软短发,他的容貌竟与我有一点相似。他手里拿着一卷漫画和一杯冰,吹着轻轻的口哨,坐在了我边上。

我惊讶地眨眨眼,确定自己没有眼花。

这个五官,眉眼真的好像我哦……

而这时,他好像感受到了我的视线,他也转过头,看着我。

我尴尬地移开目光,低着头,喝了一口咖啡。

只是巧合吧。

「我说啊,」穿着红色帽衫的人向我开了开口,「你和我,长得真像。」

他的声音清亮且爽气。

没想到我会被搭话,我拿下墨镜,冲他点了点头

「嗯。」

没想到那个男人却略微转过来了身子,和我聊起了天,

「你是这附近的人么?」

「是哦。」

「啊哈哈,我是刚来这个街区,还不是很熟呢。」

————————————————

「抱歉抱歉,我是刚刚到这个街区的,迷路了,请问你知道这里怎么走么?」

傍晚八时,空松在明亮的月光下散步时,转过一个街角,迎面撞到了红色的身影。

而这个男人也指着地图上的一个点,困扰的笑笑

「我带你去吧。」

「啊哈哈——多谢——!」

「你是刚来的吧,你的名字是?」

「我叫小松,松野小松。」

————————————————

刚来这个街区啊,我低下头,抿了一口咖啡。

瞥了瞥他所看的漫画,

「诶……诶你也喜欢这部漫画么?」

「我超喜欢,女主超级可爱!」

「我也好喜欢女主!胸部很大。」

「对对对!」

——————————————————

在一个郊区冷清破落的小小漫画店。

完售了……

空松紧紧盯着漫画柜台上大大的两个字

啊啊,好可惜,我很喜欢这部来着。

红瞳的店主像是察觉到空松的失落,凑到他边上,在他耳边悄悄说道,

「我还有一本哦……可以免费送给你,不过作为条件……你要每天都来找我玩wwww」

「成交!」

「我叫松野小松,以后就请多多关照了。」

——————————————————

五点了,

旁边红衣男子一边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冰,杯子旁边有些融化的冰积了不少水。

「你……听说过境界线么?」

我摇摇头,

「那是什么?」

「境界线,可以说是平行世界。」他一下子转过头,逆光使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在每个境界线上我们都是存在着的,但也许会有不一样的回忆,不一样的人生……是不是很棒?」

「那就是说,我与你,说不定在其他境界线上也相遇过?」

我盯着他的眼睛,口中不由自主吐出这一句话。

————————————————

空松看着在他眼前一点点消失的小松,眼眶发红。

「不要走……不要留下我一个人……」

小松尽可能憋出一个招牌笑容,

「对不起空松,对不起。」

小松看着自己变得透明的身体,

不要紧的空松,我离开这个境界线后,你也一定会忘记我,

然后你就会和这个世界的松野小松相遇了。

我相信着另一个我。

又是一周啊,我与你相遇的另外一周。

这是我最后一次能用跳跃境界线的能力了。

最后我遇到的,会是谁呢。

——————————————

我看了看表,六点了。

夕阳的金色光辉洒在我与他眼前空荡荡的杯子里。

「今天和你聊的真开心啊。」

他站起来,对我伸出了手。

「我想和你做朋友,我叫松野小松,请多指教了,空松。」

我有点呆呆地看着他脸上的笑颜,

「我……我还没说自己的名字……」

「名字什么的无所谓啦。」

「诶。」

「我与你经历了无数个相遇与分别,我终于在这个唯一的世界,在唯一的时间,遇见了唯一的你。」

无视了我满脸疑惑,他俯下身,不由分说的在我脸颊这落下一个吻,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END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