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沒救了的自我滿足】誰拿走了總統的碳酸飲料?

「誰拿走了本總統的葡萄味panta——現在站出來還能原諒你哦,也就只把你殺掉的程度哦?」

「殺掉什麼的是謊言吧……」

「不不不,是認真的哦。」

「這句話也是騙人的吧。」

「呢嘻嘻,真不愧最原醬呢。」

「即使“呢嘻嘻”地笑著也完全沒有笑意呢。」赤松忍不住吐槽了一嘴。

一大早上的,王馬君就站在了食堂的桌上,原本只有156cm的身高也只有此時会显得偉岸一些,此時的他雙手捏成團,鼓着嘴,氣勢洶洶地瞪著其他的人。

「那樣長著一副包皮垢樣子的碳酸飲料,本小姐請你再買一瓶就是了——」

「這種地方怎麽會有碳酸那樣充滿魅力的東西!(也許有吧)你把碳酸想象成什麽了你這個白痴母豬醬!」

「母……母豬醬……」

「入間桑一副很爽的樣子太糟糕了吧?!」白銀恐慌地看著各種意義上都不太妙的入間。

「啊真是的,誰偷了我的panta!絕對不饶过他!」也就兩秒,原先還氣勢洶洶的傢伙突然變了嘴臉,「哇——還給我啊,我的葡萄味panta,沒有碳酸我要死了呜呜呜呜——」眼淚鼻涕一把抓,這個手法也看過不少次的眾人只得一臉冷漠。

「啊啊,吵死了,給你施加永遠閉嘴的魔法哦?麻煩死了……說到底,還是你自己弄丟的吧?」

「連夢野醬都这么冷淡?!」

「沒有碳酸會死的也太扯了,沒人會拿你的碳酸飲料的,忍耐一下吧。一大早就這麽吵就是為了這麽蠢的事。」春川冷漠地捋了捋頭髮。

「不,會死的哦。」

王馬突然眼睛一眨不眨,直勾勾盯著前方,

「我只要有24小時不攝入碳酸就會猝死的哦,因為現在的狀況,很麻煩,害怕給大家添麻煩,所以……所以一直沒有和大家說。」

「誒,那不是很糟糕嗎?!」

「昆太別理他,」kibo眨了眨機械雙眼,「至今為止撒了這麽多惡劣的玩笑,你以為我們還會信你嗎?碳酸不是人體所必須的營養素,身為機器人的我都知道。」

…………

只是個小插曲而已。

很快就把這件无关痛痒的小事忘掉了,

「所以那瓶panta到底……」

「沒找到哦,最後都沒找到。」

「那沒碳酸會死的事也是……」

「騙人的哦。」

「……」

「吶,如果是真的呢?」

「什麼……」

「如果沒碳酸會死的事是真的呢?」

王馬的紫色的眼睛直勾勾盯著對面那人的眼,眼裡是難得的認真,

「我是不是就已經死了?」

…………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那是什麼表情?你不會當真了吧,我王馬小吉,百分之70由謊言組成哦!所以這種小事怎麽可能會死呢哈哈哈哈哈哈!」

……

「喂。」

「嗯?」

「整天喝碳酸飲料,活該只有156。」

「……」

【end】

私心最後的傢伙是大哥x
心疼小吉的一篇吧
狼孩子最後的結局。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