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JPG

【感覺在ooc的自我滿足】大總統與宇航員的絕望病

啊 说好的明天写就被我拖到了现在。

百田解斗突然意识到在这个才囚学园他无法生存下去。

那是一个很荒诞无谓的梦境,他眼前的那个少年,他世界就像在宇宙飞船飞速旋转,随着喘息的越来越剧烈,鲜红的液体从口中溢出。

处刑,这是我在被处刑?

然后就是一片雪白和他自己沉重急促的呼吸。

是……是梦吗。

不,不是梦哦。

什么东西在笑着,

这个是未来,百田解斗,这就是你的未来,未来你将被接受「宇宙旅行」而被杀死。

骗人的吧。

不不不,不可能的!我怎么会杀人!我怎么会被处刑!这只是个梦啊?!

越是这样否定,心里的那个声音则越响亮,最后在百田心里彻底回响翻转。

百田在床上翻滚着,那个声音在头脑里像诅咒一样扼住他的思想,他的脑袋起了一层薄汗。

好热,好热。

世界在眼前盘旋,百田终于放弃了思考,那句话和他的身躯融为一体,最后使他接受了这一个事实。

我会杀人,我真的……真的……

背叛了大家。

好难受,先睡一会吧,睡一会一切就都结束了。

百田是被敲门声吵醒的。

「百田君!百田君!」

混沌的世界里这个声音却

终一的声音,无力的百田不知为何感觉放松了一点,爬

下床,打开一点门缝,不止最原,剩下的其他人也在担心地看着他,

「发烧了吗?」

无论如何也不愿相信自己会背叛眼前正一脸关切地看着自己的家伙,垂下眼眸刚想应声的打算却被一个人毁坏了,

「不,不对哦。」

紫色的恶劣家伙笑了起来,

「绝对不是发烧这么简单呢。」

——————————————————————

「别隐瞒了,百田酱。」

「你是什么症状,告诉我吧,我是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骗人。」

「现在的我不会骗人。」

「这句话也在骗人。」

「……」

叹了口气的王马盯着自己的正前方。

总觉得这家伙今天不太对,感觉没有以前那么让人火大?

大概是错觉吧。

到最后,百田依旧没想明白自己在未来会怎样亲手杀掉自己的同伴,他甚至觉得自己连一个真正的杀人计划都想不出来。

真绝望。

面对自己绝望透顶的未来,未来差劲无比,令人火大的自己什么都做不了的无力真是绝望。

绝望透顶。

难得一致这样想着的这两个人,闭上了眼睛。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