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ALTER.JPG

rebuiltaro-nen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9篇文章,37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ALTER.JPG

ALTER.JPG

 

【第五章自我滿足】共犯者與最討厭的騙子先生

百田解斗十分讨厌王马小吉。

 

永远在说谎的混蛋家伙,好像什么都明白一样怂恿着整个自相残杀,……不如说自己本身也乐于参与其中,自称散播痛苦而愉悦。

 

一想到昆太和美兔……还有之前牺牲的同伴,百田解斗就脑子一顿突突地痛。

 

最差劲的混蛋。

 

那样百田最讨厌的混蛋,居然有朝一日成为了他的共犯者——没有被害者与凶手的世纪末大谎言,为了战胜黑白熊的谎言。

 

王马在车库几乎是强迫地捏着百田的下巴把解药灌进了他的喉咙里,让他咳嗽不已,他想反抗——如果是那个骗子的施舍,他宁死都不会接受。可他无力且病态的身躯连眼前明显比自己矮一大截的男子都无力反抗。

 

「成为我的同伙吧。」

 

骗子笑了。

 

尽管他背后还插着那根致死的毒箭。

 

「让这个杀人游戏……彻底结束。」

 

「我要赢得这场游戏。」

 

…………。

 

不是施舍啊,原来只是自己还有用而已。百田内心的安慰底竟透露出了一丝可悲的痛楚。

 

「不然就这样放着必死的我的话……春川桑可就成了杀害我的凶手了哦?」

 

骗子笑得更开心了,

 

如果是终一的话……这种程度的谜题的话……

 

百田嘴唇颤抖着,

 

「我答应你。」

 

………………

 

一切如同计划般顺利。录像也好,衣服也好,血腥猴子也好…明明是那样荒诞的计划,却顺利地让人害怕。

 

 

 

 

……………………

 

骗子躺在了碾碎机上。

 

百田按下按钮,

 

骗子眯上了眼。

 

碾碎机离骗子越来越近

 

骗子抬起了深紫色的眼睛。

 

骗子开了口,说出了他各种意义上的遗言。

 

碾碎机压了下去。

………..

 

一瞬间的事,就像被捏爆的番茄,四周瞬间溢出了前一秒还活着的家伙的鲜血。

 

结束了。

 

百田虚弱地支撑着自己的身躯。

 

刚刚还活着的那家伙,就在刚刚——

 

无论是谎言,假哭,认真,笑容,黑幕,希望,绝望——

 

被称作超高校级的总统的王马小吉,同时也是百田最讨厌的骗子混蛋,永远结束了自己神秘的一生。

 

鲜红书皮的“台本”,被百田紧紧握在手中。

 

后续结束后,按照计划,百田躲进了血腥猴子,一片黑暗与寂静中,百田能听见的只有自己的呼吸声,而那家伙已经尸骨无存的遗体,就在离自己不远处。

 

勉强打开台本,打开血腥猴子的一点点,就着灯光读了起来,台本的详尽已经达到了每种可能性都作出了回答。

 

「那当然是骗人的啦——笨蛋!」

 

完美的仿声。

 

自己怎么这么熟悉那混蛋的声音语调……..百田自己都不由汗颜一把,自己那么讨厌的同时,却又知道的那么详细。

 

 

百田想笑,眼泪却一下子又溢了出来。

 

 

 

扮演着骗子参加学级裁判。

 

绞尽脑汁模仿着他的语调,他的心情,他的一切。

 

不想辜负他的生命而努力着。

骗过大家,骗过黑白熊,和那家伙一直以来做的事一样,恶劣的笑声,欢快的语调,有点毒舌的言语。

…………

 

可一切,都是徒劳。

 

 

.......谎言,被揭穿了啊。

 

果然终一真的,真的很厉害啊。

 

...........

 

春川大哭起来,百田却感受到生命一点点的流逝,身体开始冰凉寒冷。

 

这可能是报应吧?作为罪孽的共犯者的报应。

 

嘴边溢出来的血带着苦涩,如果是那家伙的话,眼看着生命随着碾压机一点点消逝,他又怀抱着怎样的心情呢,他最后的那句话,又算什么?

 

百田的世界被舱门关上了。

 

世界也开始模糊了,

 

勉强回忆起来,

 

他最后说的话是什么来着?

 

「来生再见.....?」

 

那万一这又是他的谎言呢?你这混蛋到底是怎样的家伙,你说的话到底哪些真那些假,你所思考的一切....我还想问你啊。我还想再见你啊。

 

再见的话是谎言的话,我来世再去找你就可以了吧。

 

嗯,就这样决定了。

 

超高校级的宇宙飞行员,百田解斗,在死前这样想到。

 

他眼前的世界开始飞速旋转。

 

【END】

吉百真好啊)哭泣

不过就我一个人吃的样子?

大哥我爱你。

ALTER.JP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ALTER.JP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